這季從頭跑到尾的只有Gold和虹色夏戀,花痴和螢之光2在中途就下車了,美丘只看了前後,中間完全省略。對這幾部戲的感想是這樣子的:
Gold
02-1.jpg
故事敘述主角悠里如何把小孩教養成B CHILD的過程,也因此有很多長篇大論的鏡頭和大道理的論點,透過女王成熟的演技,這些觀點也都能確實的傳達到觀眾身上,穿插上和長澤雅美扮演的秘書打鬧,更為嚴肅的劇情添加了可愛的氣息。唯一要挑毛病的地方,就是最後幾集悠里的崩壞及草草結束的結局,因為我實在不是很能接受父母偏心的行為啦!!!
還有還有,這部戲置入性行銷也很嚴重,ralph lauren廣告打超大的,還是說協力就能這樣呢?大家以後都這樣玩好了!!!最後的Gold呢?洸你還欠我一面奧運金牌啦!!!!!!!
PS.我也想要有悠里的B CHILD的飼育書。

虹色夏戀
01-1.jpg
又是弱氣男主角受女主角鼓勵而上進的故事,主角帶有一點草食男的性格,個性溫吞又遲鈍,女主角反而是開朗的大媽()。會覺好看應該是很貼近自己的生活,自己也有做過和主角相同的事情,為了讓自己進步而去學習,默默的朝成功的道路前進。不過我私心希望大雅和小櫻在一起啦!!!!大雅拋棄小櫻,那小櫻不就要回去找天王寺大人了嗎?OH NO~~~~
BB一樣,這部戲的結局完結的並不算好,會不會是大森美香很喜歡港劇那種大團圓的結局,所以每次都要把結局寫成這樣呢?持續觀察他這季的提早10年愛上你就知道囉?

花痴刑事
03-1.jpg
長瀨誇張的演譯方式,一開始會讓人笑倒,搭配官九郎跳TONE的劇本更是絕讚,只是RUN的幾集下來好像有點麻痺了(都怪GUEST太老了XD),加上大魔王太早被大家猜到,追戲的慾望瞬間降到冰點。

螢之光2
04-1.jpg
前幾集真的很好笑的,但之後小夏、瀨乃的角色定位讓我大感困惑,所以在67集就放棄了,因為實在不喜歡有話不說出來或不說清楚的感覺,可能我還沒到可以心靈溝通的年紀吧XD

美丘
05-1.jpg
這部戲是一公升的眼淚的大腦版()因為之前拍了很多類似劇情,所以突破真的很難,有人被騙掉眼淚嗎?這類劇情我的經典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電影版)。話說怪怪美少女演技越來越好,除了本來就很在行的不良少女外,這次連行動不良少女也扮演的不錯。看完這部戲的心得是,太一這個詞好記又上口,會不會成為金酸梅流行語大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