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jpg
富士台的人氣力作《世界奇妙物語》來到了第
20年,在春季的特別企劃後,秋季篇採用人氣作家加豪華明星的強大陣容組合,找來代表性的五位作家操刀劇本,再由時下炙手可熱的演藝明星擔綱主演,為大家帶來令人期待的五個奇妙故事。
1.京極夏彦『厭な扉』×江口洋介
10-02.jpg
某個謎一樣的中年紳士忽然出現在這樣一個沒有工作舉目無親喪失生存欲望的男人面前。打開那扇門,等待你的將是永恆的幸福的結果是……
中規中矩的故事,也是最像奇妙物語的故事,但這故事結局都很猜,話說最近奇妙物語的第一話都走這個方向,下次可以考慮調動一下故事順序。
2.万城目学『はじめの一歩』×大野智
10-03.jpg
阻撓在相愛的兩個人之間的竟然是一句口頭禪。而隨著伊東四朗飾演的的月老的降臨,兩人的愛情也發生了奇妙的轉折。
幾篇裡最喜歡這個故事,有考慮很多的隊長,還有指望X’MAS的月老(笑炸),整篇安排了很多笑點,故事的結局也很棒。
10-04.jpg
PS.福田麻由子長大應該就是這樣~
3.朱川湊人『栞の恋』×堀北真希
10-05.jpg
一本書裡夾著書籤,成就了一段周旋輾轉的愛情故事。
結局讓人很無言(),不過堀北真希很適合演這種戲耶。
4.東野圭吾『殺意取扱説明書』×玉木宏
10-06.jpg
如果有一天,一本讓你的殺意不為人知地付諸實行的說明書落到你的手上,你將作何行動?
故事結局也很容易掌握,還是我本來就不相信人性(?)玉木宏把猶豫不決的男子演的很好(這種角色在LS已經演得很上手了),塚本高史的惡役也很到位,可能是他本身就帶有一點邪氣吧XD,另外就是那本說明書到底有幾個人拿到手啊?
5.宮部みゆき『燔祭』×香川照之×広末凉子
10-07.jpg
擁有念力生火的特殊能力的女人和最愛妹妹被殺害的男人。以復仇的名義秘密結盟的二人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這個故事很深度,必須要動腦筋想一下才會懂,看完感覺雖然淡淡的,但就像看完一場電影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