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SUBPIG][Nagareboshi ep10 finale].rmvb_snapshot_44.04_[2010.12.21_13.33.jpg
老梗到不行的一部戲,這部劇的步調有點偏慢,男主角因為是家中唯一的男生,所以有話都往肚子吞,選擇顧全大局,女主角雖然是直來直往的個性,到後來也被傳染到了(囧)。所以變成兩個人靠眼神交流心聲(?)的那種,如果無法忍受下去,可能就棄追了。不過要稱許這部戲的配樂,搭配可苦可樂的音樂,加分不少,連帶提升了整部戲的悲情指數(?)
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和_魔契_的女人.Guilty.Akuma.to.Keiyakushita.Onna.Ep1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snapshot_44.26_[2010.12.26_21.03.57] 拷貝.jpg  
心臟很強的人建議你看以看這部戲,因為他的精采度一下爆升又瞬眼爆跌,前期看MIHO復仇,每個犯人都屈服在他之下,連警察也被他玩得團團轉,另外唐澤壽明扭屁股也十分有趣,但之後卻變成主角自己心理強度的問題,加上玉木宏一直陷入焦慮狀態中,實在越看越無力(嘆)
Q10
 [TVBT]Q10_EP_09_ChineseSubbed_End.rmvb_snapshot_43.35_[2010.12.13_13.39.47] 拷貝.jpg
一開始真的沒有很認真看這部戲,看到第三集連Q10的變化我都沒有發現XD,後來才認真看了起來,不過也沒有著重在Q10和平太二個人身上,反而對久保君和紅髮女生比較關注點,而且比較認同久保君的人生觀,不管怎樣,我想木皿泉這部戲算是成功了,每個角色都有他的生命力,而看戲的人也都可以找到自己認同的一個角色或定位,最令我震驚的是結局的部分,雖然和之前的作品有些雷同,但還是有自己的特色(感動!!!)
獸醫杜立德
 __杜立德.Jyuui.Dolittle.Ep09.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snapshot_58.56_[2010.12.26_13.58.00] 拷貝.jpg
很有TBS的特色,請了許多GUEST來串場,但主題卻還是依然不變,就是死要錢的獸醫(誤),看完這部戲會知道愛護小動物,不是隨口說說的,而是要全心全心的付出,那種一時興起的照顧,和完全沒有照顧是沒有差別的,這也是為什麼杜立德要和飼主要求高額的報酬的原因。另外,他和井上真央的互動也很有趣,和流星花園裡的反差有點大,而故事最後居然可以全部串起來,編戲實在好厲害(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