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ose-kyodai.png
STAFF

編 劇:衛藤凛
監 製:若松央樹
導 演:鈴木雅之、並木道子、佐々木詳太
CAST

山田一郎(長男)/佐藤隆太 佐々木綾/杏 山田二郎(次男)/小池徹平 渡辺みなみ/佐々木希(佐佐木希) 山田三郎(三男)/中村蒼 伊藤真央/本仮屋ユイカ 田中和男(一人っ子)/伊藤淳史 鈴木早紀/ベッキー(貝琪)
富士電視台的四夜系列,延續了好幾年,去年以「畢業」為題材(詳全文),前年則以流行的「血型」結婚為題,血型四篇只看了較有興趣的二篇,個人覺得還可以,可能我不是女生吧XD至於畢業四篇真的很感動。
今年的題目是依照出生順序來決定男子的結婚方法,男女主角都是俊男(口不對心的說法)+美女,加上編劇又是我蠻喜歡的衛藤凛,馬上插隊變成假日片單第一首選。
01 拷貝.jpg
長男的求婚過程平淡無奇,但對長男的描述有些部分出乎我想像,我以前都沒這樣想過我哥哥耶
(),和會做料理又溫柔的人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05 拷貝.jpg  
次男的故事很溫馨,老二會在關鍵時刻落跑的秘密被爆料了
(),最後為了愛人撩下去,真是太讚了。
03 拷貝.jpg
有還有,我敢發誓:小池變裝上街絕對不會像快速記憶大師一樣被認出來的XD
06 拷貝.jpg
最喜歡老三的故事,有個默默為自己付出的青梅竹馬,自己也不再好高騖遠,可以腳踏實地認真做事。
07 拷貝.jpg
好喜歡這本相簿哦~
09 拷貝.jpg
伊藤淳史非常適合演性格怪異的男子,偷偷喜歡貝琪又不敢說的樣子太奇妙。

延伸閱讀:http://www.fujitv.co.jp/propose-kyodai/index.html (官方網站)
                 http://dorama.info/drama-5126.html (日本偶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