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1.jpg 

劇 名: 赤い糸

電視台:富士電CX
首 播:2008-12-06
時 間:
23:10~23:54
週 期:週六()

 

 

原作:メイ「赤い糸」〔ゴマブックス刊〕

脚本:渡辺千穂、半澤律子

製作人:種田義彦、関谷正征、森安彩

導演:村上正典

副監督:川村泰祐

演員表:
南沢奈央(竹宮芽衣・13)/溝端淳平(西野敦史・13)/木村了(高橋陸・13)/岡本玲(山岸美亜・13)/石橋杏奈(田所麻美・13)/桜庭ななみ(中川沙良・13)/柳下大(藤原夏樹・13)/鈴木かすみ(中西優梨・13)/田島亮(神穀充・13)/岩田さゆり(竹宮春菜・15)/矢崎広(篠崎悠哉・14)/平田薫(川口ミヤビ・13)/若葉竜也(安田愁・13)/松田賢二(村越浩市)/山本未來(西野夏実)/小木茂光(森崎孝道)/渡辺典子(竹宮幸子)

 

和戀空併列為傳奇手機小說所改編的故事。內容是講敘人與人間會在一起,都是因為命運的紅線,升上國中2年級的春天,芽衣(南澤奈央)的初戀從失戀中結束了,這個時候,芽衣遇到了敦史(溝端淳平)。2人的生日同為「1992229日」。這二個國中生因為命運的紅線被牽在一起,這種命運的安排,會為他們帶來什麼樣的未來?

 

主題曲:

 

pv:

為配合宣傳,Pocky 辦了一個「Pocky × 赤い糸」的企劃, 以《赤い糸》的演員,並用上戲中的造型,分別拍了兩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