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直輝幫莉子做了一個飯糰,二人共享早餐,莉子還滔滔不絕的告訴直輝自己為什麼會學小提琴的故事,恰巧經過的麻衣看到這個情景覺得奇怪又好笑。
2-2.jpg 
菜月到直輝家拜訪,搞得直輝媽媽和妹妹很緊張XD。菜月還記得直輝妹妹上個月生日,特地送上一束花,讓她很開心。不過後來直輝妹查到的花語好像不太好,讓媽媽有點生氣。總之吃飯的過程十分融洽,要回家時,菜月要直輝KISS她,不過直輝似乎親的很沒感情 難道已經愛上別人^O^

2-3.jpg 
ARCS
到小學教球,直輝哥哥很受小朋友的喜愛,他有說出為什麼要打籃球的原因,菜月在旁邊聽了也很感動!代代木還是一直黏著菜月不放,不過她好像打算做切割。
2-4.jpg 
川崎教練單獨約莉子出來,後來扣子壞掉。高度懷疑是自己故意用壞。莉子幫他縫補害自己手指流血,川崎還來個偷襲的KISS。莉子都沒拒絕還很開心的說吻技高超,心整個都被騙走了。但是為什麼你又要一直去看人家練投籃呢?明明就比較愛青澀的NAOKI

2-5.jpg 
莉子應川崎的邀請去看ARCS
的比賽,但是看到直輝烙賽的演出。他越想越氣,從觀眾席上站起來大罵,這一罵讓直輝讓個醒來。比賽結束直輝為要感謝莉子,但她卻已不知去向。
2-6.jpg 
樓下球場又傳來運球的聲音,莉子連忙奔下樓去直輝道歉。我說直輝你也真聰明,知道要去那裡找人,是打球還是約會??直輝要她不要介意,好青年怎麼可能亂生氣呢。兩個人一陣聊天後第一次交換了名字,最後還一起看了小朋友燒許願竹放煙火。

直輝「下次正式比賽,你也來看吧。」
直輝「有你在場總會讓人覺得更有力量。因為打不好會被罵笨蛋XD
莉子「我知道了,我會去的。因為我是你的
FANS嘛」
直輝「可怕的
FANS
莉子「這是
FANS的愛」

好喜歡最後一段,以後直接跳看最後一段好了~~這集讓我覺得直輝一直忽略菜月,也難過她心裡會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