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講述的是一位10年前因為刑事案件入獄的男人(阿部寬飾演),出獄後偶遇小學生少女(大橋のぞみ飾演),然後發現這個女孩竟然是自己入獄前和前女友真理子(绀野まひる飾演)生下的女兒。

演員表:阿部寛(佐倉春男)/大橋のぞみ(村上さち・8)/吉高由里子(西田栞)/遠藤雄弥(小島勇樹)/紺野まひる/デビット伊東/白石美帆(高村加奈子)/遠藤憲一(村上康史)

STAFF:脚本:尾崎将也(尾崎將也) /製作人:安藤和久、吉條英希、東城祐司、伊藤達哉、浅井千瑞/導演:三宅喜重、小松隆志、植田尚/主題曲:阪井あゆみ「横顔」

官網:
http://ktv.jp/haru/pop.html 

主題曲

人物關係圖:



數饅頭的日子

一開始看到這張,真的有一點嚇到!非常的滄老,也許是要把受刑人的感覺和等待出出獄的心情表現出來。
也許阿部快掛的時候就是這樣的臉吧(誤)


美好生活的開始?
出獄後拿著獄中所存的錢到食堂吃飯,一次點三客定食,還真的給他吃完,不過馬上就去吐了。
吐的時候錢被A走,超悲情的,只好上演吃霸王餐的戲碼(我不是故意的,明明就有38萬)~


網咖男女
沒錢只好去網咖過夜,因緣巧合認識了這對男女。女孩還幫春男查出入獄前朋友開的酒店,
來到酒店時,朋友卻告訴他前女友已經去世,而女友死前曾和一位麵包師傅交往。


800萬疑雲
整集重點就是在討論800萬這個錢跑到那去了?因為春男前女友身患重病,醫藥費很高,
所以他答應黑社會老大去幫他殺一個人,事成之後有800萬。由於任務完成後直接入獄服刑,
春男便一直以為前女友有拿到800萬,在前女友去世後800萬被麵包師傅所強占。


自己的女兒,不過卻完全不知情~~小女生對叔叔好像有莫明的好感!應該是血緣關係吧。


好朋友,有沒有可能是他拿走錢的呢?


資深美女,身材還是超棒(扯遠了,聽說人家要結婚了)覺得她也是可礙人士。


做麵包的,目前對事情一無所之。還擺出大好人的姿態!

其實這一部片也可以表現出社會對更生人的態度,幾乎每個人都會把他們當成牛鬼蛇神,
或許不只是更生人,只要是比較奇特的人,就會馬上採取防衛姿態或離他們遠一點。
甚至馬上通報警察來處理,目的也就是把他們推到社會的邊緣,讓社會中充滿和自己一樣的人、
成為所謂無害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