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校報名一個課程,所以有課的時候就會去學校,但沒課也提早去準備,順便讀一下書囉,因為考試快到了。不過學校離我家爆遠的,一個在西;一個在東,坐車就要花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每次晚上回到家都快11點了~
他們二個會陪我回家


1-1.png 
今天去上課都不能專心,因為老師長的超像「小董」,害我一直想笑,而且他一直重覆口頭襌,讓人很受不了 (這樣說你懂嗎? 同學我們快要回家囉?屁啦!明明就要上到9:303點就給我說要回家,騙我不知道囉~~)

 

另外呢,星期三的時候有回去看醫生,這次好像太早到了,就要坐在外面等,發現和我一起看的人都是一些老人,頓時感傷了起來,覺得是不是以後都要過這種生活??後來輪到我看,就和醫生問一些白痴問題。

ALEX「我是不是不能喝酒?」

醫生「對呀」(聽到一整個大失望,懷念德國啤酒XD)

ALEX「那我可以喝葡萄柚綠茶嗎?或吃葡萄柚嗎?」(會問這問題是因為某次和草大噗浪,他們說50嵐的葡萄柚綠茶好喝,但已經很久沒碰過葡萄柚的東西,所以這次決定一探究竟。)

醫生「你吃的藥沒有明確的說不行,而且也沒有證實會有什麼作用」

ALEX「那我可以當白老鼠試試看囉?」

醫生「……」

旁邊的護士「不要和藥一起吃啦!」

ALEX心裡OS「護士小姐真是好人」

後來又問了九十九龍介的事情,醫生應該很想打我吧?XDDD

 

THE LAST昨天在MSN上看到維琪小姐好像不開心,希望他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