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JC ARCS努力爭取進入季後賽的機會,主角上矢直輝獲得罰球的機會,如果罰進便取得領先優勢,甚至成為勝利ヒーロー,但他是卻在這個關鍵時刻手軟,所幸最後讀秒階段讓他隊友透投進BUZZER BEAT
而晉級季後賽。
1-5.jpg 
天性樂觀的白河莉子是個二流音樂大學畢業的小提琴手,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打工過生活。縱使被嘲笑而哭泣,也能很快的回復元氣,真的超佩服她的XD
,我喜歡這種女生。而麻衣則是他最好的朋友,二個人相互鼓勵支持對方。
1-3.jpg 
比完賽的直輝和秀治坐公車回家,不小心將手機遺忘在車上,只好委託同車的莉子代為保管,再請川崎教練代為取回,從此揭開3
人故事的序章。
1-4.jpg 
直輝的夢想是在25歲前買一棟房子給爸媽住,給妹妹上大學再和女朋友菜月結婚,但因JC ARCS
季後賽慘敗,使得他的薪水被大減,讓他十分失意,菜月表面上安慰直輝,不過私下似乎另有打算。後來還和新進球員有了一夜情,真讓人看傻了眼。
1-7.jpg 
莉子到家裡附近的球場演奏,恰巧直輝也去那練球,二個人都忘記了公車上的相遇,一開始覺得有點扯,後來想想因為直輝在公車上根本沒有注意看過莉子,而且後來去拿手機的是教練,加上莉子在籃球場沒化粧,所以算了…聊天下來都發現對方的際遇與自己類似,互吐苦水的結果變成互相欣賞對方,莉子更說要當直輝第一個FANS,不知道直輝勇氣度有沒有上升100%XD

撇開技術面的問題,畢竟這是日劇,如果看專業的籃球,那就去看NBA或SBL,所以單就戲劇方面討論,這部還真不錯看。除了配樂很熱血外,角色的關係營造也不錯,隊員們團結一致,教練也和球員打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