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7-28
視聽率:12.5%

這集混太大了,整個把第二部的劇情拿出來剪一剪而已(心裡有點不高興,因為這樣心得要怎麼寫,而且有一種被莊孝維的fu),雖然前二集也是差不多這樣,但剪成二集總比一集好吧(什麼理論?)。想必下一集應該也是直接剪第3部,然後接8/11新戲。會這樣是因為經濟不景氣要節省制作成本嗎?還是說因為前面沒有什麼存檔,所以要趕拍,只好這樣子做。如果是後面的原因,那就可以諒解!
3-1.jpg  
醫院來了個怪獸病人,不斷挑戰醫生的專業。小島前往查看,發現這名病人原來是馬場醫生,從前和山城護士都和進藤一起工作過。
3-2.jpg 
開場是進藤醫生在機場發現有病人需要急救,叫了救護直昇機後,直接在直昇機上就拿手邊的工具做起急救來了;而送去的港北醫大,正好櫻井護士也到那邊去工作了(好像是第一部僅存人物)

3-3.jpg 
港北醫大剛設立急救中心,小田切醫局長求才若渴,經過數番波折後,進藤醫生才答應在這個新急救中心盡力。另一個新角色是從心臟外科被流放過來的香阪醫生,他從一開始的一心想盡辦法要回心臟外科,一直到後來慢慢被進藤醫生和其他同事所影響。
香阪救了聲稱失憶的男人
3-4.jpg 
香阪醫生疑似感染了極危險的克里米亞出血症(抖)
3-7.jpg  
狂追山城的馬場
>/////////<
3-6.jpg 
進藤醫生的狂熱拯救了大學授業教授
3-8.jpg 
放棄對植物人最後急救而被他的女兒提出告訴
3-10.jpg 
小田切醫局長倒下了。雖然在急救之後勉強的回復了心跳,但因為距離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終於宣佈了腦死,家屬選擇了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3-11.jpg 
馬場拿出戒指和山城求婚,山城說我答應「和你一起走到便利商店」(
)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