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劍道部的社員要在學校合宿集訓,但缺少經理幫忙料理隊員的生活起居,小涼自告奮勇要擔任這個職務,不過她好像不會做家事,真的可以嗎?而銀百合學園有個傳說是從前有個女學生被男同學弄大肚子後始亂終棄,所以在下雨天都會出來抓替身,嚇得社員們個個皮皮挫。
3-2.jpg 
多武峰也被涼爸挖角回銀百合,可能這樣戲份會比較多吧?不然就只能在校際比賽或打架的時候才能出現()。多武峰向飛鳥提出挑戰,二個人對決時飛鳥開始有耳嗚,手腕感覺沉重,居然看到女鬼抓著自己的手。
3-3.jpg 
睡覺的時候,飛鳥一直覺得不安,好像有什麼東西朝他逼進,結果只是同學在找被子,被嚇起來的同學拜託飛鳥陪他去廁所,飛鳥聽到怪聲走開,在廚房停下腳步,看到一個戴蛙鏡的怪人,原來是小涼,差點又被她嚇到XD,原來她在幫大家準備早餐。而那個被飛鳥拋棄的同學真的看到女鬼,所以變成一個小老頭XDDDD
3-4.jpg 
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居然提議要抓鬼,真是太大膽!女鬼出現了~~~沒想到涼居然跑過去踹鬼一腳!!!!!!鬼痛的哇哇大叫,原來是充太扮的,被打是活該的,但飛鳥又是一陣耳嗚,涼突然就被鬼附身,為了保護涼的飛鳥,居然沒有烙跑,反而是和鬼談起心來,終於發現原來那個傳說是個美麗的誤會,鬼也知道飛鳥喜歡涼,可見的表現的是多明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