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直輝對於川崎教練說的那句「我相信你」使終沒辦法忘懷,所以也不能真正面對自己,沒有認真的思考自己和莉子的關係,在超市裡面看到莉子,追了出去,莉子跑走的原因是因為上次突如其來的一吻,自己認為已經沒辦法再和直輝單純的做朋友,想要將這份友情昇華成感情,沒想到說出來的時候,沒越界勇氣和走出教練陰影的直輝卻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7-2.jpg
不想一再被感情事困擾的兩人,不約而同的選擇工作麻痺自己,莉子在生日那天繼續打工,直輝則是不斷的練球。雖然表面上很堅強,但私下卻還是有脆弱的一面,莉子看到秀治和麻衣告白後,主動讓出地方,一個人跑到外面去過夜,恰好媽媽打電話來祝他生日快樂(其實我覺得很怪,為什麼媽媽這麼晚不睡覺,老人不是都應該很早睡的嗎??)聽到家人的聲音加上工作不順 (會不會是因為被直輝不要你?),莉子終於忍不住淚水放聲大哭,告訴媽媽想要放棄音樂這條路!而這段話也被經過的直輝所聽見,我想他的感觸應該也很多吧~~
7-3.jpg
到了生日那天,秀治和麻衣幫莉子慶生,屋子內充滿著歡樂的氣氛,而直輝還留在體育館中練球,打算就這樣渡過這個晚上()恰好紅酒沒了,麻衣和秀治相約去買酒,莉子又開始感到失落,生日就要這樣過了嗎?突然之間手機響了起來,那一段傳來直輝的聲音,莉子問道「你不是說不要再見了嗎?」直輝還是嘴硬的說「我是說不要面對面的見面」()
7-5.jpg
莉子告訴直輝想要再聽他打球咚咚聲,直輝順從他的意思,而莉子發現這個聲音根本就是從樓下傳來的,打開窗戶哭著對直輝說「「我不會再對你有過分親暱的舉動」、「不會再打你耳光」、「她不會再靠近你五公尺以內」了,所以請你不要再說不要再見面了好嗎?聽到這段話的直輝開始快跑,衝到莉子的房間,接下來就請大家戴墨鏡看(直輝、莉子記得親完要鎖門不要讓麻衣他們回來,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XDDDD)
7-6.jpg
除了直輝和莉子的故事外,秀治、麻衣和宇都宮三個人在這集也有很大的進展,麻衣和宇都宮進行了第二次的約會,宇都宮對麻衣的印象不錯,似乎有意進一步發展,但秀治繼上集和麻衣練完防守動作後,也了解自己愛的人是麻衣,三個人的愛情感覺很有趣,不過現階段秀治占上風
7-7.jpg
最可怕的是菜月居然和莉子成為朋友,是不是想要搞川崎那招朋友妻不可戲?而川崎回國後不知道會怎麼樣呢?還是說菜月和川崎一對好了()。因為代代木好像對菜月也不是說很好,一聽說菜月沒空陪他,就馬上去找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