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検索する女』
井上真央飾演的岡崎加奈子是個極度依賴手機的
OL,便利的手機上網功能讓她在職場、生活中獲得好處,漸漸他愈來愈依賴它。某日,她參加了聯誼活動,利用手機檢索的結果,出現在他面前的可能是是殺人魔or企業小開?由於男子舉動實在太過怪異,加奈子敵不過心中的恐懼便用雨傘刺殺了他。最後結局真的太開放了,我並不是很喜歡,不過我覺得加奈子應該是可以主張「誤想防衛」,因為他誤以為有正當防衛的情形存在(題外話XD)
02.jpg
『自殺者リサイクル法』
這單元算是
5部裡面最棒的了,生田斗真飾演的幹雄因為積欠100萬無力清還,從大樓一躍而下時被國家的生命再生利用單位救獲,從此開始體驗一連串回報社會的過程,於是器官捐贈、試毒、交換人質、解除炸彈一一上演。結局很好笑,逃跑最後還是被抓回去。其實他我對那個捕抓網比較有興趣,真的可以承受這麼大的力量嗎?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就不用救生墊了!
03.jpg
『理想のスキヤキ』
伊藤淳史飾演的西村和樹對壽喜燒有一定堅持,到女朋友家裡面見家長時,晚餐吃的正是的「壽喜燒」,沒想到對方吃的習慣跟他完全不同…尤其是最後食材上桌,讓他忍服的極限即將爆發。
這段伊藤淳史的口白很多,一直在聽他連珠炮般的說話,不過壽喜燒勾起我的食欲,肚子整個都餓了起來,好想要馬上揪人去吃MOMO,不過MOMO沒有龜苓膏,無法體驗伊藤淳史當下的感受@_@
04.jpg
『呪い裁判』
釈由美子飾演的守河亞由被抽到擔任陪審員,案件的內容是被告辰巳修戶被控接受委託咒殺了白井有里。
好恐怖喔~~(屁啦),這一段是要告訴我們詛咒是充斥在我們身邊的,不過我自己看完反而有另外一種想法,這種咒殺案件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但是亞由到最後居然會相信,是因為他身邊出現太多奇怪的事件,所以說要客觀的看待事物其實很難,尤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05.jpg 
 『夢の検閲官』
紺野まひる飾演的森崎明日美因為兒子小幸
(嘉数一星 )意外身亡而鬱鬱寡歡石坂浩二飾演的夢境檢閱官利用不同方法改變夢境,並依據「安眠法全書」,一再阻擋小幸在明日美的夢中出現。我看到那本安眠法全書都笑了,好認真的製作單位XD,而且這段真的很好睡,我看一看真的跑去睡覺,還作了一個夢!嘉数又演和媽媽有誤解的小孩,不過這次很快就解開心結,可能是檢閱官最後一天上班要趕著下班回家開慶祝會吧()

昨天在朋友的部落格上閒晃,發現他有一張照片很特殊,據說是特大仙草,非常像伊藤淳史放到壽喜燒裡面的那個XDDDD
135630477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