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jpg 
茶屋的女店員茜不小心而被滾燙的油所淋到,仁診斷後提出了「必須做皮膚移植手術」建議,因為這個手術必需用到大量盤尼西林。收到消息的黑暗人士對此感到不快,決定放火把盤尼西林製造所給燒了。

7-2.jpg 
像是早就料到有這一步的緖方醫生,利用下雨的情勢和自己的熱血(誤),終於打動好友濱口,在濱口的協助下,盤尼西林製造隊由隊長(?!)山田領軍,終於在醬油工廠中重生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兩個武士找山田,還以為他要領便當了XD),這樣也好,可以避開醫學所的權力鬥爭。

7-3.jpg 
不過,就在濱口的詛咒下
(人家明明還沒死就說也許已經…),緒方醫生終於領了便當。緒方死前和仁的互動讓人很感動,明明已經病重,還是硬要起身招待,當仁默認自己是未來人時,也能以同理心看待,還鼓勵他要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這樣是說結局未來會醒來嗎?期待ing~~

7-4.jpg 
咲在這集的成長也是有目共睹,開始和仁並肩而走,因為她了解可以實現夢想的快樂
XD。在仁因為盤尼西林製造所被毀時,也是她讓仁平靜下來完成手術的>/////////<,最後還一起創立了「仁友堂」,可是我覺得同仁堂好像比較好()

7-5.jpg 
恭太郎的心上人初音真的是戴眼鏡呀,太讓人失望了
>”<而且被野風說的好像是壞女人似的XD,希望恭太郎不要被騙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