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因為有和BOSS女王一樣審問功力的鈴江先生幫忙,搜查課發現神野集團也涉嫌棒球賭博的訊息,近期的目標是美日對抗賽打算收買矢野打假球。不過連什麼球路都安排好,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奏和丸尾為了阻止神野的計畫,開始對矢野展開監視。

7-2.jpg

監視過程中居然出現大兇妹,丸尾看的很認真,連一向正經的奏也受不了偷看了幾眼,果然男生是視覺性動物XD。為了不繼續亂下去,只好加快跑步機的速度,以運動來消耗自己過剩的體力~
7-3.jpg
回復記憶的由歧發現自己已經不愛神野了,不斷試探奏的想法,但奏總是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丸尾看了這一切,決定幫忙由歧一把,找一天約奏和由歧把話說清楚。更一個人深入黑道事務所,把犯罪資料全部蒐集完成(有危險到~)
7-4.jpg
奏鼓勵人的功力越來越厲害囉!以自己的經驗和其他FANS的支持讓矢野相信自己是有能力投球的,果然輕鬆解決了美國隊,雖然最終還是免不了牢獄之災,但至少他的信心回來了,總有一天會再成為一個傑出的投手。搞不好也有可能永不錄用(高道德標準規範XD)
7-5.jpg
這集感情線蠻多的,奏的轉變還蠻值得期待,而解決神野的問題後,是不是就像由歧說的一樣,把她丟到一邊去了呢?還是三人生活嗎?最好不要像痞子英雄那樣去航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