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jpg    
仁者俠醫是本季的第一應該無庸至疑,最重的因素不外乎編劇改編實在太棒,不拘泥原著的劇情,讓大家有全新的體驗
(學院賞應該被森下佳子訂走了吧~)而大澤隆夫詮飾的醫生也能打動人心,對於女朋友的深情,更是現代速食男女應該學習的XD。配角方面,不管是一人分飾二角的中谷美紀、壽命很長的龍馬內野聖陽或熱血小助手HARUKA也都很有特色。我想,唯一的缺憾大概就是結局有太多沒有交待的地方
單身情歌1.jpg

(順應觀眾要求換成小池截圖)真的要推薦大家看這一部,我知道大家擔心的點在那裡XDDD,其實我自己也一樣,不過看著看著就會忽略了(真心話)。人物角色沒有什麼大奸大惡的人物,是一部可以輕鬆看完的戲,也能讓男生和女生重新思考婚姻和愛情的定義。
TOKOYO DOGS.png
第一集看完還蠻開心的,也許是反差點大,所以會覺得很新奇,但隨著劇情的演進,發現幾乎每集都是不斷的迴圈,久而久之開始覺得厭煩,不過卻還是把它給看完,真是虐待自己>”<,希望搞笑的地方都沒有做到,編劇大人,希望下次要嘛正經,要嘛火力全開惡搞,這樣的尺度很難適應耶~
Otomen.jpg
印象幾乎完全沒有,只記得一點點,不過秋季真的有比夏季好很多,至少不再是磯野同學當主角,整個夏季都看他一個人表演,搶戲的程度,真的讓人不得不懷疑他是不是編劇的親戚。為什麼最後小針田學姐沒有和多武峯在一起啦!!! 

祝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新年~~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