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福地警官再度探訪黑晶晶,由於黑晶晶堅決要自己親手逮捕夢人,無奈之下,福地警官只好使用殺人鐗,生命受威脅的黑晶晶說出夢人打算用歌曲犯罪的計畫。另一方面,愛之助從學弟口中,也得知
BLUE HEAVEN的搖滾團體,這個團體雖然不出名,但所唱的歌曲都能精準預言接下的犯罪事件,可見歌曲的製作人一定是夢人,不然怎麼可能如此神準!!!

4-2.jpg
為了見識這個神秘的團體,愛之助和學弟前往演唱會朝聖,沒想到會遇到老師和警察
(真是不得安寧>”<)演唱會進行中,BLUE HEAVEN唱著尚未實現的歌曲,而眾人也感到異常的燥動,學弟便成為這次演唱會的犧牲品。

4-3.jpg
愛之助決定查明真象,因為之前有撞到逢沢りな客串的遙香,差點被狗咬,是遙香用犬笛救了愛之助,所以推理方向一直往聲音頻率進行,我自己也被騙了
XD說到聲音頻率的梗,09年春季橫山裕主演的TQS也有用過,雖然沒有看那集,還是有去測試自己的可聽範圍,測試結果我果然是個正常人()<-- 一整段都跑題了。

4-4.jpg
BLUE HEAVEN開起第二次演唱會,為了避免再一次的傷亡,愛之助必需加快自己的腳步,仍舊是使用被揍的方法偷看答案,發現原來哥哥是利用尼古丁貼片的原理在手環上動了手腳。狹山老師這集終於派山用場,因為好奇心驅使觸碰了緊急灑水設備,降低溫度也救了大家XD。哥哥的伙伴在上一集已經看見愛之助查案的方法,還以為這集他們會對愛之助做出反制,結果還是沒有~

4-5.jpg
計畫失敗的夢人
()跑到愛之助家裡刺激他,甚至開始威脅要處理狹山。不過我也不懂他為什麼要一直逼愛之助殺自己,每次看到這個地方都覺得好有趣(),而且愛之助每次被哥哥逼完都要流下眼淚,順勢完成他每集必做的三件事(奔跑、被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