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jpg
旅行日期:
99.9.04-05
成員:ALEX5+1
我想這是個奇妙的旅行,一開始只是想要去懷念一下台南,後來因為5小姐的建議,就將行程擴大到墾丁,自己又私心加了高雄XD。二個人為這件事整整討論了快一個月,連飯店和旅行計畫都做好了,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實現()。因此計畫又回到原點,在台南中打轉。

來到府城,不好好體驗一下美食小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之前到過台南好幾次,好多小吃都沒吃過,已經對不起自己好幾次了說,所以這次行前計畫了許多小吃,打算來個不停的吃吃吃,但天公實在不作美,那幾天一直在下雨,加上成員數量不足,吃喝團宣告失敗,只好從事景點觀光和室內聊天。

安平雖然去過好多次,但樹屋是新的景點,旁的蠟像館很不賴,有很多可以讓人發揮想像力的東西,只是蠟像比例好奇怪,不是身材太高大就是頭很大XD

此外,布老虎的義大利麵好大碗,是有吃完沒錯,但硬食的結果就是整個撐啊!!!最後還偷渡了深藍的千層派進去收胃,這個千層實在好吃到極點,我可以給他10個拇指。

這個月底還要再到台南一趟,希望到時天氣能放晴,有南台灣特色,讓我能好好的從事吃喝活動,!!!
Day1
DAY2.jpg  

台北→台南→安平樹屋→秋茂園→林默娘公園→花園夜市→布老虎→飯店
Day2

飯店→新光三越→海安路→吳園→FOCUE→南方公園→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