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的作品都還不錯,所以收看的部分不算少,本來就看得不快,現在更是越看越慢XD
固定收看
流星★★☆
10-3-1.jpg
上戶彩終於擺脫陽光少女加少個筋的角色,這次把頭髮留長又染成不良的金黃色,飾演被哥哥拿來當成還債工具的苦命女,小男友發現了居然無情的和他分手,除此之外還又有可能被竹野內豐拿來利用,做為妹妹器官的捐贈者TAT,苦命指數可以給他5顆星了!!!!
飛特族,買個家★★★
10-3-2.jpg
NINO的演技真的沒話說耶,淺野溫子演的溫柔媽媽也讓人覺得很溫暖,至於爸爸就是很傳統男人,無緣無故放棄NAKAJI的姐姐()則是串起家裡的橋樑。這種組合蠻常發生在你我身邊,是很寫實的作品,所以也能引起大家的共鳴,那這算是日本的鄉土劇嗎?()
與惡魔契約的女人★★★
10-3-3.jpg
看似不相關的案情,不過最後卻一步步指向幾十年前的案件,故事十分精采,演員飆戲也很好看,看似善良的菅野卻有蛇蠍心腸,玉木宏那個落魄菁英帥到爆炸,話說前陣子在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溫昇豪真的有像玉木宏耶XDD。另外吉瀬姐姐也很亮眼可惜愛不對人,唐澤大叔你的裝扮嚇到我囉,最後,看來水上劍星這次又可以輕鬆賺了。
黃金豬★★★
10-3-4.jpg
涼子媽媽配上大泉洋的組合就是喜感十足,搭配的岡田將生是一個有理想+天然呆的新人,至於桐谷健太似乎走不出過去的陰影(),但因為涼子媽不斷的衝撞官僚體制,也漸漸的改變了大家的想法。一開始感覺算是蠻老套的劇情,不過整體節奏很明快,沒有不拖泥帶水的地方,第二集之後明顯笑料多了許多,感人的地方也不少,是值得追的一部好戲。
杜立德★★★
10-3-5.jpg
看到片長差點被打敗,本季最長的就屬這一部了,好險有仁醫的正太弟弟讓我撐到最後。能感應動物思想的杜立德講話真的很賤,不過也蠻有道理的,當動物伙伴很適合小栗旬,井上真央還是演適合他的正直×老實女孩,所以這部戲最大的問還是出在小栗旬的頭髮上XDDD
Q10★★★
10-3-6.jpg
原來q10可以做這麼多解釋。這部戲很有木皿泉的風格,就是有一些人生課題和人際互動的設定,主角就是一個小老頭(林英傑?我中幸福時光的毒太深了XDD)q10和之前看到的無所不能機器人不一樣,是個學習式的機器人,所以什麼都不會,要從頭學習,一開始很不習慣,不過就能慢慢適應了,只是前田敦子的機器音還是差了點,感覺比較像電梯小姐。

找時間補看
SPEC★★
10-3-7.jpg
戶田在這部戲裡做了很多不同以往的突破,臉部表情超豐富。加瀨亮跟他以往部戲的文藝小生截然不同。只是這部戲的劇情有點跳TONE,不管怎麼我都可以接受,直到神木小弟出現,我整個崩潰在螢幕前,聽說第二集後不會這麼誇張,有時間再來看看XD
靈能力者★★
10-3-8.jpg
這是我第一個看的,記憶都快模糊了,石原表現的還是很好,這種角色她也演過很多次了,不過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愛()。雖然心裡很想支持石原里美和聲線一流的大叔,但劇情只能算普通加上這季其他戲都蠻強大的,所以等換檔再來補看吧。
秘密★★
10-3-9.jpg
看第一集看不出什麼內容,早早就把他放到資源回收筒去,可是一大堆網友在討論這部戲,讓好奇心頗重的我努力爬文踩雷看個仔細,原來之後走向是這麼曲折離奇,當初一度懷疑找
佐佐木大叔來爸爸是選角錯誤,後來卻覺得這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呢~

其他
PERFECT REPORT★★
10-3-10.jpg
還沒看之前一直拿來和我超喜歡的經典美女或野獸比較,看了之後發現差很大()不過還是有相同之處啦,就是二部片的主角都是工作狂,不同在於PR是主角開威能影響大家,美女或野獸則是女主角是被帥哥男主角漸漸影響。因為只看了一集,所以會在看第二集決定是不是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