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節目是
4/13號的,其實是有一點久了,主要是宣傳富士電視台最新一季的日劇,所以婚カツ!、アタシんちの男子、白い春、BOSS、魔女裁判的主要成員都有到場,另外加上笑っていいとも組,總共6組要玩趣味對抗賽,贏的那組有200萬日元。
4.jpg 
節目蠻長的,不過超好笑的,可以從頭笑到尾,我想應該是中居的關係吧,他亂會搞笑的,而且他的聲音和表情特多
~雖然有區分幾個單元,但是主要可以區分為猜字遊戲和劃圖猜猜看。總之從頭到尾到都在猜!
2.jpg 
主持人當然是他囉
3.jpg 
然後大家一直拱中居當主持人,他就說不要,那段超白痴,不過最後他還是當了!
5.jpg 
一開始是諧音猜迷Q,就是類似這種的,舉例就是這樣玩,吉高還去猜演的人是誰XD
,我覺得不是很好玩(不過會一直玩),快快進入下個階段畫畫接力
7.jpg 
KATUN龍也說自己很會畫,結果好像還OK
,谷原也說自己有上過畫畫班,怎麼看不太出來,二張圖最後被加工成這樣,差很多ㄟ,這個是要猜什麼?
8.jpg 
接下來登場アタシんちの男子,中居給人家說成你家男子,現在是你家就是我家嗎?第一棒太強了,之後每個又剛好很會copy,所以答對了haha

9.jpg  
換阿部組的時候,太田光說要叫阿部說:「我是長頸鹿。」阿部還真的說,你人會不會太好,一整個大笑!!這組大家都畫的不錯,不過阿部還真得是冷面笑將,你在臨空比畫什麼?不知道有時間限制的嗎?還給我構圖咧!!
10.jpg 
Boss組第一棒是豐哥,他也說自己很會畫(反正帥哥什麼都會),不過他們題目蠻難的,雖然中居和塔摩利猛提示,還是沒辦法答對
11.jpg 
很愛玩ponyo的點,連叫大橋都是叫他
ponyo
12.jpg 
魔女裁判的女生好多哦~~感覺toma
好好哦!而且裡面有松潤,最好是這樣也行。不過松潤真的超強,整組靠他奇蹟式的大逆轉回來!中居好機車一直在那邊叫Arashi~
13.jpg 
再下來又是諧音猜迷Q,不過這次是各劇組的演員自己演的,和第一階段是找其他人演的不一樣。所以出題的劇組不能參加作答。谷原超強,加藤あい才出來不到5秒,就猜到答案,感覺是亂矇的~~不過名字和冰有關,一般人應該都會這樣猜!
14.jpg 
還有出現這個客串的大人物,最近看不到他了
15.jpg 
TOMA
還蠻可愛的
16.jpg 
相較於BOSS拍的講究,白春永遠只有二個人,而且答案一下就被猜到了XD
19.jpg 
第四階段是人生抓拍,把藝人從0歲開始到現在的照片拿出來播,看誰可以猜到。很多都是沒看過,但為什麼他們都認識(廢話嗎?),而且都猜得到。其中一個黑白照,中居一直給我說什麼是明治維新時代,最好是有活這麼久的人吼
~~
22.jpg 
之後玩畫人像遊戲,是畫現場的一個人。塔摩利才畫這樣就被猜出來了。
23.jpg 
換中居畫的時候,昇降台居然垮掉,誰叫你要一直碎念XDDD~後來第二次上去的時候一直扶著,超級好笑的!!他畫成這樣還有人猜的出來,真是神奇
~
24.jpg 
決戰又是諧音猜迷Q,是要玩幾次?不過規則有改,猜對的那組可以任意從其中一組中拿100分,答錯要扣50分。六子組答對很多題,從主要對手那婚活那組拿很多分。但後來分數又被BOSS組搶走,一整個超激烈。後來中居一直提議要改規則,讓最後一名有一題逆轉的機會(超白痴的),還講到一題2億分。最後六子組靠向井幫他們拿下勝利
呵!
25.jpg 
冠軍有BONUS一擊的機會,六子組派出堀北當代表,一開始並不覺得她會射中,不過她居然射中了,當場多拿下100~~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