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STAFF
編劇:吉田 智子/導 演:西谷弘/製作人:長部聰介現王園佳正井口喜一/主題曲: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銀河と迷路」


PLOT
活躍於美國三大新聞網的超級記者鷹宮真(松嶋菜菜子飾演),是東大畢業、哈佛碩士,從小凡事都以「第一」為目標的無敵女強人。日本JBC電視台為了讓收視率長期低迷的「Evening News」起死回生,特地以破天荒的優厚條件,挖角她回國擔任製作人。
另一方面,被綜藝部門流放過來的「麻煩製造機」-永瀨洋海(福山雅治飾演),則是遊戲人間、風評超差的痞子男。當秉持收視率至上的美女製作人松嶋菜菜子,遇上玩世不恭的樂天派部屬福山雅治,兩個水火不容、天差地遠的男女主角,是否能突破對立、激發最浪漫的化學作用?

CAST松嶋菜々子(鷹宮真)/福山 雅治(永瀨洋海)/渡辺 いっけい(久瀨光彥)/八嶋 智人(戶渡千太郎)/佐々木 蔵之介(古袋博)/白石 美帆(白井雪乃)/永井 (山本タケシ)/児玉 (櫻木恭一郎)/パパイヤ鈴木(カッチン)


這是富士03年的木10,還打敗當年松隆子演的月9,原來月9在那時候就不是月9了呀!

之前緯來播第一次的時侯有看,但是斷斷續續的看,之後就download回來重頭看。後來好像又重播一次,我又和電視重跑一遍XD。這禮拜JET重播,我又跑去看,真的是很無聊~~
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耶(私心想給他經典),裡面nanako的服裝造型會讓人覺得他很亮眼,雖然有人說她這一部好像太瘦了,不過我覺得還好,這樣剛好。至於福山是演個痞子男,不過人家其實是很深情地,一直默默的守護著nanako,不過嘴巴和行為上還是一直在逞強(哈)nanako也是一樣啦。
其他的配角也都是叫得出名字的,有佐佐木大叔、永井大、児玉先生、八嶋智人和白石美帆,卡司真的超堅強。那時他們都還蠻年輕的,可以看到他們青澀的樣子(兒玉清除外XD)。
故事不是王子公主般的童話式結局,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長大後也漸漸明白,那種結局不可能永遠出現,所以換個結束的方式也不錯(笑)~~

最後的呼喚:NANAKO快點回來演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