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5-08
視聽率:9.2
4-1.png
在醫生開了一些醫物給小花服用後,就能有效的治療他的中毒現象,至於ビト不會中毒是因為他的身體比較健康。
4-2.png 
檢察官一直認為是因為工廠衛生條件不佳才會導致這次的中毒,一馬也集合眾人問他們有無使用殺蟲劑,
但社長堅持相信他的員工,還告訴一馬說:「看他們的眼睛就知道他們不會說謊。」一馬後來更問說為什麼要如此的堅信?
社長回答:「對於一心改過向善的孩子,我必須相信他們」(快噴淚了,果然是愛與正義之歌)
4-3.png 
ビト去接小花出院,又見到相模先生(吉澤悠),小花和他說ビト是他的男朋友,但ビト在一旁沒有聽見。
回程的途中,小花想牽ビト的手,又被ビト給拒絕。
大魔王林先生出獄了,看到電視報導工廠中毒事件而發現了ビト。
4-4.png 
不死心的小花寫了一封信交給ビト,而社長和夫人也知其心意,故意製造機會讓他和ビト去買東西。
沒想到一出門就被大批的新聞記者給包圍,小花更當場昏到。
在醫院中照顧小花的期間,ビト讀了小花給他的信,也漸漸了解小花對他的一番心意。
之後,ビト到了區公所去找相模先生,相模告訴他小花會失語是因為他的父親之前成立一個宗教組織,導致許多人自殺,
小花和她的母親的生活也連帶的受到新聞媒體的追逐,一連串的壓力之下,致使她喪失了說話的能力,
ビト在聽完小花不幸的遭遇後決定要保護小花。
4-5.png 
一馬調查後發現一開始送給町村食品的原料就有問題,只是因為其他個案都很小,所以沒有人知道。
一馬便和町村食品全體員工開始展工自力蒐證的行動,行動展開之際,ビト接到詩織從事務所打來的電話,
說理菜的媽媽打算對ビト單獨提起殺人未遂的官司,一馬馬上連同ビト到醫院說明一切,此時林先生又出現…
一開始不是黑髮,怎麼現在變金髮,有錢染髮喔?還是做牢的人都可以像白春那樣存錢,出來再亂花一下XD

相關記事01 02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