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5-01
視聽率:12.3
3-1.png 
這集是上演小花告白記。
ビト去看裡菜,裡菜的媽媽叫他不要來了。但ビト卻不死心,乘送貨的空檔再去看一次,這次因為裡菜媽媽離開病房一下,所以順利見到裡菜。不過媽媽最後還是回來了,而且還把ビト罵了一頓。ビト回到工廠後,小花卻和他說我很開心,因為你不能和裡菜見面了。如果你常和見面我會醋,哇~~
告白ㄟ。還叫ビト拿出小豬,比手劃一番,最後用小指去牽ビト,但ビト卻拒絕了。
3-2.png 
受挫的小花並沒有放棄,決定搬到工廠和大家一起住,搬進去的那個晚上,在屋頂發現一個人的ビト,又拿起紅線的一端綁著他的手指,另一端綁住自己的手。這不是LF嗎?ビト拜託你不要打小花哦!!(整段錯誤
)
3-3.png 
話說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二次失敗算什麼。小花決定做黃花岡72烈士,因為裡菜喜歡吃牡丹餅,所以ビト決定做給她吃。小花也當小幫手幫忙。做好以後二個人就一起偷偷摸摸的送到病房去XD
,之後回家的路上,小花主動牽起了ビト的手,這次ビト就沒有放手了。
再給我放掉就從後面給你踢下去(氣到!!)
3-4.png 
一馬終於如願上電視,不過正式開始時卻緊張的要命,最後只好換詩織接手XD看來他還是適合做律師的本行,白
ぃ春第三集,麵包師去見老師的時候也有這種情況。
3-5.png 
一馬感覺不太喜歡外國的事物,只好藉酒消愁,之後遇到ビト還說面對他對要面對真實的自己,不知道他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但二人之後還一起當正義的使者。真
是有點…有要營造什麼嗎?
3-6.png 
中間有一段律師和ビト講話的地方,不禁又讓人覺得小花是否可以活到最後。
3-7.png 
最後發現中毒的來源是糯米,檢警進入工廠搜索,ビト和小花也趕去醫院要阻止裡菜吃餅,不過似乎已經來不及了,只見裡菜被醫護人員推往急救。此時小花也不支倒地…

3-B.jpg 

3-A.gif 

相關記事01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