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5-12
視聽率:12.3
5-1.png

千里覺得對不起繼子們,所以就離開了大藏家,為了償還1億元的欠款,他想出了多種賺錢的方法,一開始是想要去酒店陪酒,不過被他的好朋友給攔住了。

5-2.png

後來還趕搭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的梗,拍窮人寫真集。最後想到要去挖溫泉~~就把一起住在難民區的流浪漢叔叔伯伯阿姨嬸嬸一起帶去挖。

5-3.png

国土豊為千里覺得不平,跑去大藏家要說明一切,翔叫他對著強力音響說,錄下來之後讓猛、優、智、明聽。

5-4.png

四子聽完後跑去千里住的難民區偷看,發現千里果然沒有騙他們,後來便幫助千理挖溫泉,還真的被他們挖到,不過是挖到水管(有生活常識的人應該都知道徒手不可能挖到溫泉吧XD)

5-5.png

此時難民區也要被強制拆除,優拍外景路過便順口說出奇蹟公司要開發一個新的遊戲,因此須要聘請臨時工,還包食宿,所以暫時解除這些遊民的危機。

5-6.png

翔煮好飯在家裡等大家回家,一群人也開開心心的吃著飯,不過此時風回來親了千里一下,更高調宣布千里是他的新女友,嚇了大家一跳。

延伸閱讀:01 02 03 04 06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