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5-05
視聽率:9.4
4-1.png

這集走的是溫情路線!

4-2.png

千里和猛、優、智、明因為成長過程中沒有得到父母的關懷,便答應翔的兒子小力來一場假綁架。一開始是要翔去人形立牌前照像,之後又上台唱卡拉OK,最後要參加雙人組的桌球比賽。至於那些參賽者當然都是千里從網咖找來的囉,所以都被翔給認出來了。雖然翔和前妻無法如小力所希望的再在一起,不過在一起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也了解到新造對他的暗中照顧及關心。最後也終於能發自真心的去了解小力所需要的是什麼。 

4-3.png 

另外,修司要求千里參加公司新開發的家庭互動遊劇軟體發布會,更要發表一段演說,但千里似乎對此不太在行(畢竟他真的沒有體驗過家人的感覺吧)不過,在幫忙小力促合父母的過程中,千里漸漸的發現家人的意義,最後就把翔和前妻一起合力完成任務、一起擁抱小力的畫面做成短片,在發布會上放映,讓大家體會家人的溫馨感覺!配合上猛的老派演唱,似乎得到不錯的回應~  

4-4.png

風回到家中,告訴眾人說千里會幫大家做這麼多事情,都是因為錢的關係,而千里似乎也沒有反駁的理由


相關記事01 02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