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5-06
視聽率:13% 
4-3.png
智也君和富田的對談也繼續上演著,他接續說出後續過程,兩個人的爭執發生在玩帶catch ball的時候,清貴嘲笑智也的家庭狀況,但不斷出現的媽媽最愛你看板感覺是個關鍵。
4-4.jpg
美帆子在這集終於承受不了壓力而向媽媽訴說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爸媽了解自己似乎對清貴比較好一點(不過疼最小的孩子很正常吧?嘆~),在互相吐露及傾聽心事後終於回復了笑顏。
4-2.png 
勞心勞力的皋月媽媽試著從智也的角度出發理解他的想法,看看能不能改善兩人的關係,更買了獨角仙的幼蟲回家養,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媽媽哦(拖走),媽媽在這個事件裡付出了好多;另一方面則是向被害家屬道歉,所以開始就到事故發生的地點獻花,更寫了道歉的信函給小澤家。
4-5.png

這封信件是雙方交流的開始,不過小澤家完全不太能諒解智也的作為和皋月想法,這也是能理解的,畢竟大家都不是聖人,不可能在自己的親人被殺後還能寬恕對方,不過在富田到小澤家進行訪問,並向他們說明當日事故發生的過程後,聖子的態度似乎開始有了轉變

相關記事01 02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