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上次成功洗底的菜月這集一開始就和直輝說「來結婚吧!」進展的好快速,嚇我一跳,沒想到傻蛋直輝卻說,現在和不行,請再等我一下。因為自卑感極重的他,想要在有成就的時候迎婚菜月。我說呀~這樣是很好,不過有幾個女生可以這樣等下去呢(有感而發)
誰叫你發言的
3-2.jpg 
家裡亂糟糟的莉子想要趁麻衣不在的時候來個掃除工作,到了大賣場進行採買工作,剛好遇見要為菜月準備晚餐的直輝。菜月來電告知要加班無法和直輝一起用餐,直輝只好和莉子到籃球場一起喝啤酒聊天。突然有外來人士隨意傾倒廢料(電冰箱),莉子只好代替月亮處罰他們,狂追猛跑的結果自己居然醉了,只好由好孩子直輝送他回家,順便幫他整家園()

3-3.jpg 
麻衣舉辦了音樂會,川崎教練把整隊的人都烙去支持,還獻花以示支持,當然少不了麻衣的最愛透。不過透好像只醉心於籃球和男孩的活動,對交女朋友似乎沒啥心思,所以麻衣打算藉由秀治方面著手XD
。整個音樂會中直輝不斷的注意著莉子,好像為她不能上台覺得可惜。其實整集看下來,也可以發現莉子很在乎直輝,不斷的注意籃球場有沒有人,直輝有沒有去練球。
3-4.jpg 
麻衣音樂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去慶功,恰好遇到一起來幫代代木辦歡迎會的菜月一行人。PARTY
進行到一半,菜月覺得不舒服,直輝陪他一起回家,菜月告訴直輝「很想要他,還直接和他索吻」,不過不解風情的直輝還是叫她好好休息,菜月整個大爆發,說他要的不是這種「平淡的愛」,她想要更愛直輝,不過直輝還是不太了解這個意思,兩人發生爭執,直輝不快的離開。
3-5.jpg 
離開菜月住處的直輝接到川崎教輝的電話,約他一起去海邊玩,原來川崎教練剛剛也被莉子告知要放慢TEMPO >/////<。二個失意人到了海邊又活了過來,海果然有療愈的效果,不過不要一個人去,很容易越看越傷心就跳去。隨後莉子和麻衣也到了,直輝正打算和莉子交換EMAIL的時候就被教練抓包XD,偷把我的妹,小心我罰你折返跑500次,就在這個時候,莉子也發現原來自己當初在公車上撿到的手機就是直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