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一開始以為會是少女心的片,沒想到打開看以後發現笑點超多,劇情也還可以接受,果然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
岡田將生飾演的正宗飛鳥從小就愛玩布娃娃和做手工,爸媽也沒有責怪他,直到有一天,爸爸突然對著家人宣示說要變成女人 爸爸已經連續二季亂來了,上季是欠債跑路,導致媽媽送醫急救起,他就告訴自己要成為一個「真正的日本男人」,從此封印自己的女性傾向XD

1-2.jpg 
飛鳥長大後成為劍道部的第一主將,代表銀百合學園出賽演出大逆轉。這幕讓我想到鹿男的多部未華子>/////<比賽結束後銀百合學園一名叫有明的學生因為得罪對頭學校的不良份子所以被欺負,恰好夏帆飾演的都塜涼路過,就開始維持正義,女主角都愛這樣~~
飛鳥經過看情形不對,拔刀相助,因此認識了有明和涼。
1-3.jpg 
隔天上學時,飛鳥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仔細一看,不就是昨天的那個女孩嗎?大家爭著要和他要MAIL地址,其中屬佐野和真扮演的橘充太最強,一定要筆記下來
。另外一方面充太發現飛鳥的大秘密,還故意設陷阱讓他跳進去,飛鳥看到涼不會做蛋糕後,馬上啟動他的少女心,教大喇喇的涼如何從選擇口味、烘培到完成一個蛋糕。
1-4.jpg 
一直處在歡樂的氣氛也不行,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壞人,木村了扮演的多武峰一同學就是和飛鳥打對台的角色,他應該也是劍道部的學生,可能犯了什麼過錯被逐出學校,後來加入黑社會當小混混。多武帶了一些人來學校鬧事,而飛鳥不得已只好拔劍對抗,不過黑社會居然不遵守遊戲規則,就在危急之際,涼居然跳出來保護「可愛」的飛鳥,把所有的壞人通通打倒在地。

重要的小提醒:
1~8(夏季)會在土十(星期六)23點播送,而第9(秋季)以後就會改到火九(星期二)21點播送,所以現在集數還沒有正式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