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和同學約好要去看送行者,因為我一直有事情,所以就拖到這個禮拜,好不容易,昨天有空,就說快去看吧!總統先生都看過了ㄟ,沒看感覺很遜
~~

 

 

我和同學就約在信義威秀,等排到我們的時候,票就快沒了,只剩前二排,我們不想看完隔天要去看骨科(因為很多片我們都看過了,而且我們都一致認為到電影院看片,就要看新片)所以就問小姐有什麼最新的片好看?小姐就說守護者、幸福的魔法繪本、愛到底和聖戰家園(這是那個時段啦!其實我想看舞舞舞說,可惜時段問題),愛到底在不用說了,只差沒有被說成爛到底了~~我同學好像不愛看日本片。So,只能看聖戰家園和守護者,這時我們又問小姐,你覺得那一部好呢?她說:我覺得守護者動畫很多,不錯哦?就是這樣,我們選了守護者(悲哀的開始)

 

 

一進場就覺得怪怪的,人怎麼這麼少,發生什麼事情??也許大家都去買爆米花吧~~大家都塞車,等下就來了~~叮叮叮,本片開始了,完全都看不懂在演什麼小?就看一個人在找兇手?之後被陷害抓去關。還有一個藍色人(他是美國英雄,負責保護美國)超級強的,可以瞬間移動、變換空間,都打不死的,重點是什麼?這時候我開始問我同學,ㄟ這在演什麼?他也不知道,他就開始看手錶現在是幾點,而且有崩潰的感覺。旁邊的外國人阿伯開始玩iphone,喂,這個不是你們的漫畫改的嗎?你看不懂哦?還是太了解?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拜託你了。

 

 

就在一陣不知道演什麼的過程中,終於在最後20分鐘時,我發現本片的重點,一定要這樣嗎?就是裡面有一個人他得到藍人的超強能力,可以發射核彈,然後他就在美國自爆一個核彈,讓大家以為是藍人要害美國人,美國人就和蘇聯團結,共同對抗藍人,冷戰就這樣結束了(因為這個片的背景是設定在冷戰時期)。所以本片的重點就是:犧牲一點人(藍人和被爆的美國人),達成世界和平,你可以接受嗎?

 

 

這樣的重點要搞2小時41分嗎?真的完全無擊敗了。雖然我也是不太愛班傑明,看的中途有一點睡著,但是這一部片真的是完完全全取代班傑明在我心中的地位了,我看只能用又臭又長來形容吧!

雖然我們自己也有問題,沒有先調查,但是我在這裡衷心希望大家,如果你有閒錢的話,就可以去看,不然千千萬萬不要冒險。而且以後如果我沒有調查的話,我還是會問小姐那部好看,但是他推的那一部就是不要看的,哈哈!

 

以上是alex發瘋之文~~~這禮拜一定還要去把送行者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