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4-28
視聽率:10.4
 
3-1.png
這集春男好像找到工作了(還真快)
,打電話問康史真里子的墓在那?不過康史拒絕告訴他。後來春男看到小幸在哭,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照片飛到樹上,春男幫他檢下來,發現她是真里子的女兒…
3-2.png 
康史發現小幸被同學欺負的事情,去學校找老師商量,老師說要和小朋友溝通,小朋友也沒什麼改進。而春男就使用黑道的恐嚇方法,小朋友馬上嚇的屁滾尿流XD。可以說黑道的方法在社會比較有用嗎?()
其實康史好像很怕去學校還有找老師的感覺,在老師面前畏畏縮縮的。
3-3.png 
很愛管春男的事情,還特地去麵包店調查,小幸因為春男和麵包爸爸吵架離家,還幫春男把小幸給帶回來,這樣也好,一個小妹妹在外面也是很危險的。栞和小幸還一起唱小星星,不錯
~~
3-4.png 
春男的朋友似乎很怕他去查800
萬的事情,朋友的女朋友本來對阿部也極不友善,現在也主動和春男聊天,怪怪的哦??
3-5.png 
小幸確定不是康史和真里子生的,但是是真里子和誰生的呢?阿部嗎?應該是吧。下集可能會有所交待。

 
3-A.png 

相關記事01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