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川崎教練完全沒有大魔王的氣勢,原本還以為他會讓直輝去坐板凳,結果他只是詢問了一下直輝的決心,然後就放他一馬,真是的…不過這也是成熟男人的表現,我要好好的向他的學習(~~)
10-2.jpg 
宇都宮喜歡的對象漸漸明朗化,應該就是菜月,大家練球的時候,還在偷瞄菜月,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樣下去教練真的要單身了,自動退出成全直輝莉子,又沒辦法得到宇都宮,該怎麼才好?(被打)這個不是你應該擔心的問題~~
10-3.jpg 
相反的,菜月沒有來台灣演鄉土劇真是太可惜了,抓準時機表現自己的感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直輝媽不知所措,只能選擇緊緊抱住安慰她,除了給她五個拇指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XD,相較之外,莉子功力弱了很多,只能躲在病房外面默默的看菜月演戲,這個時候真的很懷疑直輝怎麼可以這麼快就睡著?藥效有這麼強嗎?是什麼強力安眠藥嗎??>”<
10-4.jpg 
因為菜月的強勢,讓莉子慌了手腳,大好的機會擺在眼前,卻選擇放棄,這麼做也是放棄實現夢想的機會了,她會做這個決定之前應該也考慮清楚了>//////<,但是直輝鼓勵她去實現夢想,對呀,輕井澤是有遠到那裡嗎?就算要練10個小時,晚上還是可以通電話(重點放錯),主要是這短暫的分離,應該可以讓兩人更加確認彼此的心意。
10-5.jpg
直輝媽超級貼心,除了充當心靈導師的角色外,還準備去看直輝的球賽幫他加油,不過媽媽有魔咒耶,建議媽媽下次去看球要帶鳳梨,不然就先去神社拜拜一下
(),以上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XD,其實會有魔咒都是機率的問題啦,媽媽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