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如果用作文寫作方法比喻,BB就像常用的首尾呼應法,在最後一集可以不斷看見第一集的劇情出現。原來直輝和莉子有約定以後不要再見面,這句話如果上星期有演出來,應該就不會有人罵說輕井澤這麼近是在哭什麼意思的呢?XD更神奇的是,莉子和麻衣打工書店的店長居然是直輝的姊夫,前面10集怎麼都沒有提到這件事情?!impossible is nothing,所以莉子也發現向日葵是直輝所送,雖然一度想打電話找直輝,不過冷靜後還是決定算了,直輝在莉子臨走前更把Love makes me strong的看板加工一下,讓莉子帶著他的祝福出發。
11-2.jpg 
莉子離開,菜月接觸直輝的機會變多,不過直輝心裡還是忘不了莉子,縱使陪著做復健,送營養食品加上主動告白,直輝卻還是溫柔的婉拒(~),幸好宇都宮對菜月告白,總算讓她有個好的歸宿。莉子對直輝的感情也是一樣,聽到直輝的聲音就忘情的追了出去,和第一集直輝掉手機追公車一樣,不過這次沒有手機可以打了XD。是說記不住男朋友的手機號碼還蠻奇怪的說~
11-3.jpg 
既然兩個人都不肯跨出第一步,加上老天不幫忙,只好讓朋友出手囉,麻衣提供JC ARCS的賽程表,還告訴莉子現在比賽的情況,莉子聽完以後動身前往體育館,在漫無目的閒逛中巧遇川崎教輝,兩個人現在已經變成好朋友了呀,還可以開開玩笑,感覺好像不錯!川崎告訴莉子直輝還惦記著她。某日川崎和直輝去運動,現在不和宇都宮出去了嗎?是因為他有女朋友,所以BL的對象換人了嗎?()直輝在和川崎的聊天中說要去帶莉子來看冠軍賽。
11-4.jpg 
鼓起勇氣到輕井澤找莉子,因為練習的關係沒能見到面,加上舍監()告訴直輝莉子十分努力在小提琴上的事,直輝決定再度將莉子放在心裡,是要放多久?有保存期限嗎?另一方面,秀治對著做菜中的麻衣說「如果贏的話就跟我結婚吧」,因為麻衣背對他所以沒有回應(其實是裝傻)。吃飯的時候秀治想說卻又說不出來,硬是擠了一句直輝和莉子是不是已經結束了,麻衣卻說,如果贏的話,就結婚吧XDDDDD!!
11-5.jpg 
終於到了總冠軍戰,莉子的演奏會也只剩一個禮拜,但練習時狀態不好被指揮點出,問她怎麼了,莉子說她現在非去不可,誰聽的懂??說話沒頭沒尾的,指揮居然還可以接下去問是不是愛人,超神奇的XD。坐車趕到會場,剛好趕上第四節比賽,激動的情緒一次爆發出來,再一次在觀眾上開罵(罰球5秒的規則被無視了XDDD),直輝現在不用被罵也很強了,不過莉子來加油表現當然會更好,最後24ACRS還落後2分,包夾防守後代代木抄到球傳給直輝,讓他在三分線投進了Buzzer beat,可是我看到的是有踩線,應該是要打OT才對!再說24秒怎麼像5秒這麼快?
11-6.jpg
直輝衝到莉子身邊抱住她,對她說「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