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急救中心獲報送來一名使用硫化氫自殺的女性上川由梨。原來硫化氫急救是隔離進行呀!只見進藤醫生、小島和護士們手腳俐落的在停車場架設隔離場地,不一會就把人給救了回來XD。但事情並非如此單純,從由梨的證言,進藤們知道她不是從自殺知道的事,而是一個名叫淺越守的男人,因為愛不到她,所以才用硫化氫打算把她毒死,好兇殘!!愛不到就給你死~~

6-2.jpg
國會議員岡部宗一郎打算成立救命醫療改革的獨立行政法人,並將任命澤井為諮詢委員。澤井為了改革急救制度打算辭去醫生擔任該職務,正當兩個人談的開心時,岡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應酬太多的關係突然心肌梗塞倒下了,澤井馬上將岡部到海南醫大XD
6-3.jpg
感到不安的進藤們,打算轉移由梨到外科病房,然而淺越突然拿製作硫化氫的原料和小刀擋住去路。進藤想辦法讓小島和護士帶著由梨先走,不過自己卻被刺傷了。更讓淺越闖入到ICU,將岡部議員作為人質要脅帶來由梨,為了保護議員跑進ICU的澤井也無法說服淺越。但在進藤、小島和澤井三個人裝死合作下成功奪取製作硫化氫的原料液體,事敗的淺越只好自殺,但進藤不顧自己的傷勢馬上對淺越施以急救,太誇張了啦!會抓犯人又刀槍不入,最後還不忘來一句「病人不分貴賤」。真是服了你~
6-4.jpg
小島被澤井召見,一定沒什麼好事,果如其然,澤井告訴小島說下個月開始會5個醫生來急救中心。並且會與部門長提名楓為醫局長。小島認為進藤似乎是較適合的人選,澤井則說他會請進藤走路…終於攤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