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救命病棟第四季也來到最終回,這回有2小時多(也加長太多了吧?)感覺就像是劇場版,不過整體故事非常流暢(病患家屬心情轉折還是有點快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時間過長,反而有點意猶未盡!工藤醫生把進藤視為偶像,為了達到和他一樣的程度,不眠不休的工作,但進藤是神,想成為神是不可能的,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呀!這樣子不但造成自己的壓力,也會讓別人為你擔心,果然一不小心就失足倒下。
7-2.JPG
澤井認為工藤倒下是因為進藤太優秀,無法理解一般醫生的極限和痛苦,我想道理應該就像是高鐵的火車頭拖著台鐵的車廂吧?所以選擇小島當醫局長,要求進藤離開急救工作,感覺這就是要他的命XD,小島也贊同澤井的意見???不過我覺得小島說的也沒錯,因為進藤真的太拚命了,居然沒有放假過,其實他可能也忘記自己從事救命工作是為了什麼了,休息幾天去沉澱一下吧!
7-3.JPG
澤井上任成為諮詢委員,在會議上對著一堆政客發表演講。這段演說很慷慨激昂XD,強調急救改革的重要性,改革救的不但是國家的未來,也是你我個人及親人,最後用進藤的話做結尾,強調忽視病人就是一種殺人行為,幾時二個人變得這麼body body
7-4.jpg
進藤來到妻子的墳前上香,也探望了工藤的父親,在他口中得知工藤心境的變化,最後還吃了一碗麵,原來救命醫平常都不能吃麵(),為了爭取時間救人居然連吃飯的時間也要犧牲掉!!之後看到一個黑影走進急診室內,進藤醫生回來了XDD,好想接財前醫生總會診哦(被巴)
7-5.JPG
終於等到澤井和進藤合作,但是澤井到底是怎麼接獲通報的?而且我想看直昇機啦!為什麼只有救護車?翔陽那一台呢?只見二個人天衣無縫的配合,把傷患救出現場,不過現場最後還是爆炸了,進藤運用他的神之手()治療澤井,在治療過程中,兩個人的感情又再度昇溫,進藤對澤井說「急救改革的未來就交給你了!在我和小島倒下之前 要改變急救醫療的現狀!」
7-6.jpg
小島叫進藤聽工藤的聲音,在那一幕裡,感覺得出來進藤心中的激動。工藤又可以和學長打棒球了yeah!另外我很喜歡野口和花輪醫生的對話,花輪以為野口快要變成和自己一樣,沒想到野口的老婆卻在電話那頭說「用心工作吧?」讓人覺得工作得到家人的支持,而且充滿一種光明的未來,急救制度真的漸漸在改變中~
7-7.jpg
為了菜菜子追這份,但戲份並沒有很多,感覺她只是助長收視率而已,原本期待會和進藤有什麼進展,現在看來是不可能了XD,也許香坂醫生有機會哦(),工藤和鴨居這對新人湊成一對的機會也蠻高的,冬季SP趕快來說個分明
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