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仁對於江戶時代就有塑膠管感到非常地開心,不過緖方不知道塑膠管和霍亂的關連性,所以仁只好拿出原子筆把點滴的使用方式畫出來,因為原子筆是一種先進的文具,佐分利還不禁大叫了起來。這個臉有像到妄想係長哦XD ~

3-2.jpg 

龍馬終於找到了讓他拚命的道路,也就是追隨勝海舟學習,一開始他拔刀,我還以為他要殺勝海舟(),還是說他怕勝海舟不收他為徒,才會亮刀子出來威脅XD。龍馬其實是一個聰明的人,從他騙人去挖洞就可以看出來,不過這種方法並不可取,感覺他後來應該被同伴圍毆!

3-3.jpg

咲看到男生的身體會害羞>/////<,綾瀬はるか演這種戲還真是得心應手,原來仁除了教她醫術外,也幫她上了健康教育課()橘媽終於認同咲的選擇,幫忙製做輕便的衣服還有笨丸,恭太郎也帶來好消息。還蠻SHOCK恭太郎可以當上總指揮,畢竟之前都沒什麼戲份~

3-4.jpg
不過這時仁卻染上霍亂,半隻腳踏進了鬼門關裡,咲只好用健康教育課學到方法和少女的眼淚(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好像不是同一個遙吧?)才把仁救了回來。
3-5.jpg 

喜市媽媽始終逃不過死神的招喚,果然是整部戲最衰的一家人,其實一直都是他家出事看的有點不開心~仁相信這一切都是宿命,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改變一切,不過咲說仁的醫術改變了她,而且她也還活著,希望仁不要放棄。

3-6.jpg 

覺得編劇幫中谷美紀取未來這個名字取的很棒,可以讓人看到希望,也表示將來有一天仁可以再次回到未來和未來相見。今天剛好也是未來的未來電影上映日期(一整個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