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這集仁和咲的對手戲依舊充滿趣味,練習開頭工具的時候,還差點kiss了。之後咲還細心的幫仁準備炸豆腐當晚餐,不過如果她當時知道仁是去吉原玩女人,會不會把仁的頭壓到油鍋裡炸呀XD
4-2.jpg 
仁跟野風的相遇也太好笑了吧,先是龍馬和仁在地上拉扯,野風進來的時候,仁又馬上從地上爬起來問說有沒有生過孩子,野風一定會覺得莫明其妙!亂來的後果換來一個白眼,仁居然還可以臨危不亂的看出野風是貧血,我想這就是職業病吧XD!!
4-3.jpg 
之後為了救鈴屋老闆和避免野風去和不喜歡的人喝酒,所以動了手術。其實這個個手術也太冒險了,完全沒有照過CT就開腦,找不到血塊的位置,仁可能就直的走進來橫的被抬出去了,不過在二次開腦之後找到血塊的位置,也避免野風去和不喜歡的人喝酒(放錯重點)
4-4.jpg
原來仁並沒有忘記炸豆腐,所以動完手術就說要回去吃炸豆腐,而一大清早咲也在家門外假裝掃地等著(沒有正當理由就掃把侍候!),仁不免又再度拿出未來的照片check,但合照卻完全改變了,唯一不變的是照片下方的日期,真是太神奇了!
4-5.jpg 
複診的時候咲也要跟去(愛哭愛跟路),其實根本就是要去監督一下仁有沒有亂來吧(),看到野風以後咲嚇了一跳,感覺她嚇到的表情比仁還大,為什麼會這樣?野風拜託仁去醫治前代花魁,仁也決定製作盤尼西林,下集又要改變歷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