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仁因為技術問題沒辦法製作出盤尼西林救夕霧,還在緒方醫生面前說是時代的問題,結果被抓包,真是太好笑了,緖方醫生居然沒有追問下去,可能他已經習慣瘋瘋顛顛的仁了吧XD
5-2.jpg 
但咲小幫手不是白當的,連打翻個油都可以勾起仁製作盤尼西林的回憶,因此仁住進了西洋醫學所,接著就和醫學所的人們一起沒日沒夜的研發盤尼西林。在研發過程中發生的插曲也很有趣,咲被仁指派去收集各種霉菌,結果她非常認真的拼命在家裡各處尋找,之後再送到醫學所去,山田醫生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愛心便當XDDD;另一邊廂,龍馬得知仁研發盤尼西林居然發起了脾氣,有沒有這麼像小孩子呀~~
5-3.jpg
經過不斷失敗後終於成功製作出可用的盤尼西林,這段很感人(咲一來就成功,有沒有她是福星的八卦呀?),成果的出現,除了是仁和醫學所眾人的努力,也是未來和仁一起合作的結果。
5-4.jpg 
急急忙忙的把盤尼西林帶到吉原治療夕霧,咲還假扮男生進去,真是太厲害了!在不斷的注射下終於把夕霧從死神那被帶了回來,不過因為是末期的關係加上盤尼西林品質不穩定,所以夕霧姊姊還是離開了我們,不過我想他死前應該是很開心的!
5-5.jpg
最後當然要看一下這一集的重頭劇,照片變照變裝秀,那張合照變成了二人一起在戶外烤肉的樣子。但是仁都沒有參與到,不會覺得很空虛嗎?下集又會有很多大件事要發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