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這是去年秋季
sp的續作,因為當時播出受到好評,連帶的也讓電視台興起了拍連續劇的念頭,沒有看過sp的人,還蠻推薦有空可以看看,因為結局和定式偵探劇有些不同。延續sp的劇情,愛之助還是要繼續依靠哥哥給他的左睛阻止哥哥的犯罪(),保健室老師狹山瞳還是依然敗金XD,不過,寺脇康文飾演的警察改名成加茂伸之介並調職到搜查一課,只留下岡田義德飾演的加藤隆以及新加入的福地警官。

1-2.jpg
另外,首次參加電視劇演出的
Crystal Kay扮演駭客黑晶晶,打算破解夢人留下電腦,渡辺いっけい和變性選美皇后春菜愛則分別成為愛之助的房東,首集的guest請來J家力捧的中山小弟弟,不過他的出場時間真是短,也許第二集才是他真正發揮的時候,另一位則是小蘿莉八木優希。

1-3.JPG
首集雖然收視不佳,但劇情卻一點都不馬虎,哥哥夢人策畫的犯罪是綁架勒贖,案件看似平常,不過同樣的事情到了有著完美犯罪頭腦的夢人手上卻不同了,夢人大膽的利用動物
(小狗、鴿子)取贖,讓警方十分頭痛。因此,愛之助和缺錢的狹山老師再度聯手展開調查案件。夢人也太有把握了吧,如果小狗中途被人帶回家,或者鴿子變成烤小鳥,那贖金不就飛了嗎? ()

1-4.jpg
由於贖金支付不足,所以夢人把綁來的小妹妹放在倉庫中,並通知警察只有二個小時的尋人時間。愛之助利用左眼卻只看到一堆圖像符號,沒想到老師撕破的帳單在這個時候居然提供了靈感,看來老師除了幫忙打人外也幫了其他忙,獎金應該可以多分一點,是說有獎金嗎?
XD

1-5.JPG
趕到現場救回了肉票,肉票毫髮無傷,沒有被拔鼻毛或灌辣椒水之類
(臉書綁架之王玩太多XD),更讓人猜不透的是(抓頭),救出肉票的警察居然是夢人本人…劇情走向如此弔詭,十分吸引人繼續看下去,期待最後謎底的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