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夏季日戲還沒開演,總是要找些墊檔的片來消磨時間,最近熱浪來襲,所以我選擇看水男孩
2,讓自己看以清涼一夏。這部戲總共拍了二部日劇、電影版和SP,可以說是養成了許多俳優,這些俳優的青春鏡頭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來介紹吧,這次是用圖文式的介紹方式。
  

泳吉從東京的名門×游泳名校青葉高中,轉學到鄉下陰盛陽衰的姬乃高中,在路上巧遇同校的矢澤栞。小栞把原本想問路的泳吉當成跟蹤她的變態,兩人因而相識。
002.jpg
更意外的是,兩個人居然要住在一起!!!!!
003.jpg  
同班同學洋介為了在高中最後一年留下回憶,拼命想成立男子運動社團,正好因為泳吉的到來,而興起創立游泳社的念頭。
004.jpg
泳吉被推出去參加游泳比賽。百般不願意的泳吉只好硬著頭皮出賽,大家這才發現泳吉雖然出身於游泳名校,卻是個游泳速度極慢的烏龜。
001.jpg 005.jpg
在曾經參與過男子水上芭蕾表演的早乙女老師介紹下,洋介和泳吉才將社團更名為水上芭蕾社。(老師超級女性化= =)
006.jpg
除了女性化的老師外,還有看見男生裸體就會爆走的晴香老師~
007.jpg
從此在學校地位一落千丈,常常被學生會長(笨蛋代)找麻煩。會長後來跑到東京狗裡面當由歧的姐姐(詳請)
008.jpg
不免俗的,會長身邊一定要有幾個跟班,其中一個就是年輕的徹平弟弟。沒想到他居然會愛上了男人婆會長,鼓氣勇氣告白卻被打槍,傲嬌的加入泳吉的水上芭蕾舞社XD
009.jpg
木村了飾演的貴公子學生也好笑,登場時會開啟幻想模式,但是沒有乙男這麼嚴重,和齊藤慶太兩個人同時愛上小栞的好友小梢。
010.jpg
只是小梢居然喜歡泳吉
011.jpg
理由是
012.jpg
經過小栞的鑑定,得出的結論是...
013.jpg
014.jpg
所以之後才演開鎖王的saru嗎?
小栞的角色並不討喜,很愛把事情放在心裡不說,不和別人溝通就自己決定一切,明明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是什麼,只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放棄
015.jpg
只有泳吉是唯一了解她的人,所以一直想幫她延續夢想
016.jpg
小栞也喜泳吉,不然也不會↓↓↓偷聽是不好的行為
017.jpg
牽牽牽手
018.jpg
爸爸媽媽也亂入
019.jpg
魔鬼教頭正式登場
020.jpg
教練真好當
021.jpg
處處針對教練的夏子老師,原來二人是舊識,不和是因為誤會造成
022.jpg
為了爭取表演機會到處打拚,先來個男扮女裝,再扮海狗取得知名度
023.jpg
最終目標當然是
024.jpg
有會長在 當然是
025.jpg
所以出絕招,推徹平弟出馬選會長XD(強力吸票機)
026.jpg
只是….又出了點小意外,學校演奏社參加全國大賽居然遇到塞車
男生全體出動幫忙,還走用的哩,太熱血了()
027.jpg
沒人投票,吸票機故障了()只好全校表決(看見編劇想拖戲的心)
 終於可以表演了~~
028.jpg
20分鐘都是表演,很精采,非常建議看一下。
出場前的鬼吼!!!!
029.jpg
這招厲害(拍手)
030.jpg 031.jpg 032.jpg
好放得開,難怪可以拍洗面乳廣告^^
033.jpg
汗水×淚滴的五層疊羅漢,試了8次才成功
034.png 035.png 036.jpg 037.jpg
大家都哭了T_T
038.jpg  
會長最後還是有接受徹平弟弟(你不要大家搶著抱)
039.jpg  

這部戲很好看,越接近尾聲越精采,雖然有一些誇張的劇情。例如:颱風、走路到表演會場,但看著高中生不顧一切幫助他人,不計回報的態度,是會被感動的,因為這種純真的傻勁,是成年人所欠缺的。
主角方面,找市原準人來演也很正確,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是熱血笨蛋的最佳代言人,鬼吼鬼叫他最專長,天生就有一種老大的性質,會讓身邊的人主動想跟隨他。
另外還要推福山雅治的主題曲和佐藤直紀的配樂,主題曲「虹」和這部戲很搭,至於配樂也很讚,但其中幾首和GOOD LUCK!OST混在一起聽,居然都不會出現障礙,可能是因為早期配樂區隔性沒有這麼大吧,反正都是同一個人作的,不用計較這麼多XD
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