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8810d85389.jpg    
對於台南的西式餐點吃得有點膩了,所以這次去台南就特地避開西式餐廳,中午吃了號稱南部鼎泰豐的華都飯店,我們去的時候都客滿了,還要和別人併桌耶。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所以我對包子類的東西都沒有特別的喜好,甚至有點討厭(),要在我口中得到這類東西好吃的評價其實很難,不過華都的小籠包確實不錯,湯汁有保留住,就算沒調味也很好吃。
行前就知道這家有地雷,不幸的我們還是踩到地雷了,因為想吃飯所以點了牛肉燴飯,結果就是一個地雷,早知道應該點小籠包的好朋友蛋炒飯才對XDD
只是獲得最高評價的居然不是招牌的小籠包,而是另外點脆皮豆腐,這道菜真是驚喜之作,外皮有彈性和嚼勁,內餡又軟又嫩,搭配醬料,可以給他5顆星,好奇這道菜為什麼沒有出現在店內排行榜之上?
IMG_0135.JPG  
晚上其實沒有很餓,但為了正常飲食就選擇清淡的便當daily deli,這家店雖然在馬路上,但招片不大,很容易就錯過。很特別的是,隔壁的韓式料理人潮不斷,下次想要挑戰看看。
IMG_0134.JPG  
菜色都很健康又少油,而且是難得的西式便當,外帶的價錢比較可愛。主菜都很好吃,配菜的話還可以接受,可惜沒有我想吃的沙拉,點了焗烤馬鈴薯好膩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