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5-19
視聽率:11.9
6-1.png 
這集回顧真是有夠長,總共有2分鐘XD
春男到職業介紹所找新的工作,卻因為沒有工作經驗加上年工作年齡的求要,無法找到正式員工的工作,
在眾人的七嘴八舌討論下,春男終於決定還是從臨時工開始找起。
6-2.png 
第一份臨時工是指揮工地交通的保全,沒想到工地靠近康史的麵包店,引來了康史的質疑,春男最終以辭職表明其決心。
6-3.png 
小幸在學校的體育課正遇上大問題,她的單槓運動一直失敗,讓她覺得在同學面前非常丟臉
6-4.png 
康史接下了小學販賣部每天200個麵包的訂單,開始在職業介紹所張貼求才公告,此公告恰巧被求職的春男看見。
春男依公告上的電話約康史來到咖啡廳,康史發現應徵者是春男,兩人又是一番爭執,
不過康史竟然同意了春男來麵包店工作,條件是春男不能說小幸身世的秘密(這真是太神奇了!!)
6-5.png 
一直去麵包店看大叔!
6-6.png 
第一天到麵包店工作,春男被要求先洗一堆烤得焦黑的模具,小幸聽到廚房傳來爭執的聲音,一看才知道春男來麵包店工作,
6-7.png 
高興得整個人舞足蹈,忘記要上學這件事情XD。因為多了春男的關係,康史也終於可以參加小幸學校的公開教學日。
6-8.png 
下午春男工作完畢正要回家時,卻看見公園單槓旁小幸練習的身影,
原來小幸為了不讓爸爸失望,正在苦練翻單槓,春男一直拘泥於康史當初說過的話,不敢用手來接觸小幸,
最後用手提包隔著手,輔助她學會翻單槓!
隔日小學體育課上,康史來到現場參觀教學,看到小幸能翻過單槓,忍不住稱讚!
6-A.png 
其實看這集會讓我想到這個影片XDDDD(要看完哦!!)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