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5-26
視聽率:12.6

7-1.bmp 
春男逐漸融入麵包店工作,甚至對一些包裝的工作還得心應手,讓康史大感訝異。
某日,小幸在發燒,提前回家休息。恰好惠一送貨弄傷手,康史和加奈子去醫院探視,留下春男一個人照顧小幸。春男只好看著食譜煮粥,再餵藥給小幸吃,還告訴他不能偏食。另外更知道他想開在家開party。春男將一切事情告訴康史(囧 為什麼他比我了解女兒)
7-3.bmp 
加奈子請春男自行離職,春男說「你和真理子超不像」加奈子大發火,告訴春男說不要拿我和姐姐比較(不要再幫我打分數XDDDD)更道出姐姐離家的原因,而自己從小因為姐姐的關係被家裡漠視,她是為了父母才會尋找姐姐的。
7-4.bmp
小幸開party那天,康史認真的準備一切,吃完東西後就 開始完遊戲(wii sport),康史很北七超認真,不過最和還是輸給小幸和春男的組合。小幸在party上送給康史一張生日卡(前面輸的現在全部拿回來!!)春男不禁悲從中來,流下眼淚…
7-6.bmp 
栞似乎不習慣有自己生活的春男,跑去麵包店搗亂又和春男大吵一架,也許就如小島所言,可能是因為她小時沒老爸,所以對春男有投射作用,栞已經試著找出她自己的生活方式了。最後栞準備開店賣鬆餅,不過被圍事的人找碴。
下集好像會很危險!!
7-a.bmp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