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5-28
視聽率:14


7-2.bmp 
聖子收下了皋月所寫的第二封信並且讀了它,
(請開燈)「我為上次那封失禮的信為你們道歉,那時的我們,一心糾結在兒子竟然犯罪了這件事情上,所以只會猶豫,沒有好好考慮你們的心情,但是現在我可以確定原因在於我們,因為我忘記了養育兒子是父母的幸福,作為母親,我一直以為兒子就在我的身邊,但在他發生重大事件的時候我卻沒發覺,仍然固執的以為已盡了母親的責任,完全沒想到自己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做,對於清貴的死我們只能不停的道歉,也請你們允許我們繼續活下去,因為我想教育我的孩子讓他明白自己的過錯。」
跟著讀完信的感覺好無奈~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不過還是會試著想想看如果真的發生了會怎麼處理,也許對方如果像皋月媽媽這麼有誠意的話,我可能會原諒他吧?!但假設的事情都不準XD~
7-3.bmp 
秀昭一直無法原諒智也一家人的原因在這集也有說明,爸爸真是顧家的好男人,不過真正顧家的話,也許可以從整個家的立場去考量一下。7-1.bmp
因為皋月和智也都理解雙方想法了,所以之後劇情應該就朝化智也化解和媽媽的誤會還有兩家庭的互動前進。對於智也和媽媽的誤會這一塊,媽媽努力的想要彌補自己的過失,所以極力的想對智也付出也的愛,智也也很感受到媽媽愛,所以兩個人的面會進展的十分順利XD
7-5.bmp  
之後智也不知道又是那裡出了問題,突然拒絕和媽媽見面(小孩這樣不好喔)。原來他擔心自己會被判處死期,所以又開始拒絕別人的愛(),小小年紀就這麼成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但富田告訴智也「你會活著的,你要繼續了解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還有生命的可貴」智也決定要說出事情的全部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