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6-02
視聽率:11.3

8-5.png
這集前10分鐘我還覺得很好看,因為一直戳中我的笑點,害我在電腦前狂笑,不過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的短,之後就是媽媽和翔的閃光戲碼,閃了足足有三段,所以看完整集後超想翻桌!!
8-1.png
井上因為上集被千里打敗跑去瀑布下面舉啞鈴XD,風帶大家呼口號(口號內容:誓死效忠媽媽?誤),千里準備飯給大家吃,大家為了誰要帶頭說「開動」吵架,猛和翔打了一架,翔被猛打了一拳,冷不防倒在千里身上,兩人尷尬的對望!!
8-4.png
之後又在千里和風的帶領下完成了母親守則第二條(一集完成二條,真迅速)
8-8.png
小金井告訴大家母親守則第三條是選出家長,家長可以獲得1000萬的現金,剛好翔小時候被收容的孤兒院院長積欠800萬債務,向大家提出可否讓他先借用1000萬的提議…經過國土的調查,院長欠錢的事情是個謊言,因此,大家都不同意將錢讓翔使用,翔一時間還無法接受這個打擊,不相信眾人所說的話。此時千里將錢交給翔,要翔去找院長當面問清楚,讓翔十分感動!!事後證明院長真的是詐欺犯,好險錢沒被騙走XD。
8-11.png
翔回來後大家對他冷言冷言,翔回到小時後被收容的孤兒院,發現居然重新開始營運,原來是兄弟們和千里將決議把錢捐出,翔衝回家大家自顧自的玩牌,翔跑去找千里,兩個人正式的KISS一次(超閃)。時田露出真面目,告訴五子(因為另外一個去KISS了)他搶了奇跡?那個奇跡?說清楚一點,機器人還是公司?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