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6-02
視聽率:14

8-1.jpg 
小幸高興的拿回考卷,沒想到只有拿到62分,愁眉苦臉的回家把消息告訴了春男,卻沒想到春男將這件事通知了康史,讓小幸決定要跟春男「絕交」!春男救助康史,康史卻不予理會,氣得春男決定不再每天加班。小幸沒隔多久就原諒了春男,還她要春男陪他一起玩橡皮筋跳繩,在遊戲中,小幸說:「爸爸曾經說在我長大以前會拼命工作,很帥吧!叔叔拚命工作也不會比爸爸差的!」有了小幸的鼓勵,春男決定回去幫忙康史加班製作大訂單。
8-3.jpg 
訂單的內容是300個蘋果麵包,因此必須削300個新鮮蘋果去烤,春男跟康史又再度比較起來(囧) ,是不用交貨了哦??大家一直忙到夜深才完工,春男和康史兩個男人留下來喝酒,康史說起了養育小幸的點點滴滴,小幸還從床上爬起來打斷了二人的談話(嚇),最後還告訴春男:「叔叔,你要一直在這裡工作哦!」。
8-5.jpg 
栞跟小島因為擺攤問題被勒索了10萬元的保護費,栞不想因為這件事讓春男和黑道再度扯上關係。而對方要求栞去陪一次酒,就可以不用抵銷這筆錢,在無計可施之下兩人只好照辦,沒想到飲料裏被下了迷藥,當栞想對外求救時,卻已經不醒人事。
8-8.jpg 
在外面等待的小島看情況不妙,連忙打電話向春男救援,兩人迅速來到酒店要帶走栞,卻遇到流氓阻攔,春男選擇下跪道歉(我是好人),而流氓當中似乎也有人認出了春男的模樣,只好悻悻然讓他們離去。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