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6-03
視聽率:15.6 %
智也講述案發的經過,但說到關鍵點時,卻情緒異常的激動,因此富田想出讓智也將所有整個事件記錄在日記上的方法。富田的角色很重要,其實她不只是調查官而已,還是皋月的心靈導師、智也的好朋有加開啟兩家人溝通的傳話者,回到家裡還要和兒子打鬧,簡直比牛仔還忙XD
8-2.jpg 
智也殺人之謎終於完全解開,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媽媽,而且錯誤的造成其實清貴自己也要負點責任,最令人不捨的是智也一直重覆說自己是壞孩子,好賊的編劇呀,這樣會讓人哭停耶!其實看這麼多集,只有這集有哭,其他幾集都忍了下來(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哭點很高XD) 
8-4.jpg 
同學小遙也幫智作筆記,希望他功課不要落來太多。整集走催淚感人路線就是了,還有皋月的妹妹也自願到非洲當義工,把家裡空出來給皋月一家人住,準備讓智也到時候有個不陌生的環境T_T
8-5.jpg 
小澤家也看了報紙了解到事件終於走上法院,向富田請求審判筆錄的閱覽,在看過筆錄後,聖子很想見見智也,告訴他清貴並不是故意要說出那些說來刺激他,清貴的本意真的很愛媽媽。不過因為法令的限制,他的這個心願沒辦法達成,只好訴諸文字,請富田在第二次審判時代他念出。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