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主角峯田千里母親很早就病逝,父親留下的1億日元的賭債後失蹤。由於時常被追債,只能流連網咖之類的地方。但是後來,她遇到到了以結婚為條件答應代替她還債的大公司的社長,從此開始了和社長與他的6個性格古怪的帥哥養子的共同生活。

演員表:堀北真希(峯田千里・20)/向井理(大蔵翔[しょう]・25)/山本裕典(大蔵優[まさる]・22)/瀬戸康史(大蔵智[さとる]・17)/つるの剛史(国土豊・28)/岡田義徳(大蔵猛[たける]・27)/永山絢斗(真島平次)/岡山智樹(大蔵明・12)/江口のりこ(井上さん)/なすび(西郷)/浜田ブリトニー(ブリトニー)/要潤(大蔵風[ふう]・30)/鶴見辰吾(峯田徹)/田山涼成(田辺義男)/山本耕史(時田修司)/草刈正雄(大蔵新造)/高島礼子(小金井響子)

製作團隊:監製:森安彩/導演:松田秀知、佐藤源太/企劃:立松嗣章/主題曲:GIRL NEXT DOOR(女孩次世代)Infinity」/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atashinchi/index.html

人物關係:(不想練眼力的話點圖可放大)


花樣六子:


洗完變超可愛的啦,但是討債集團就來要錢了,這時候當然上演烙跑戲碼。不過因為奇蹟玩具公司的社長大藏新造出面搭救,幫他還一億,所以就沒事了。可是還錢的代價是要和社長結婚1個月。


1個月過後,新造社長死了,律師打開當初訂的契約,發現除了新造和千里當初約定的事情外,尚有和兒子同住3個月的內容。千里只好開始想辦法讓兒子一起在餐桌上吃飯,律師有給她一本手冊(是破關指南嗎?!) 


1個月過後,新造社長死了,律師打開當初訂的契約,發現除了新造和千里當初約定的事情外,尚有和兒子同住3個月的內容。千里只好開始想辦法讓兒子一起在餐桌上吃飯,律師有給她一本手冊(是破關指南嗎?!) 

研究的時候不小心掉到籃球場中?就開始和猛、優、明三子打籃球,最後千里用了一招alley oop獲勝。但三子還是耍賴不認輸,一定智出房門才肯罷休~~試第一次當然失敗,而且弄的超級慘的。


千里跑到網咖店訴苦,遇到了翔,他和真希說為什麼智不肯出房門的原因。此時千里突然看到窗外走過的父親的身影,連忙追了出去,沒想老爸卻說「家人只是形式的東西」。生氣的真希跑到田裡拼命拔蘿蔔出氣,在與田邊義男聊天同時,突然想到新造曾經說過的話,於是又跑回trick heart試一次,這次終於成功讓智出了房門。

滿心歡喜的準備晚餐蘿蔔味噌湯,沒想到其它人根本不遵守約定,一個也沒出現!只好自己消化吸收。此時智再度出現…
最後送上特集娘炮4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