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6-09
視聽率:10.4

9-1.jpg
上星期大開閃光,這星期把閃光燈給關了,又回到家庭溫情路線,不過還是老套了點,不出之前的模式。反正一開始就說過重點不是放在劇情,這部是來放鬆心情的XD!沒有開閃光惡搞多一些我就很滿足了(笑),其他的我不care。風拿出新藏的生前寫給他的信和大家一起研究結果要如何對付時田,研究的結果是要靠母親守則。此時小金井律師出現宣布母親守則第4條。當然還是依她一貫的神出鬼沒式9c118005.gif
9-2.jpg
第4條的內容必須打掃整座Trick Heart城堡,在大家努力之下,輕鬆完成任務。不過城堡和東京巨蛋一樣大,怎麼一下就掃完了呢??第5條則是做出萬菜庵秘傳麵湯,千里和老闆打賭,只要有人成功進到店裡就教他們作法,因此千里和眾子化身橄欖球隊想要強行進入。不過老闆和他兄弟都是相撲選手,所以千里他們都被打了回來。回家後發現猛居然已經做好麵湯,原來他以前有在萬菜庵打工過。
那前面演那段是湊時間用的嗎XD?
9-3.jpg
接著律師宣布第6條是全家要合力跳第100下跳繩,第一次進行時失敗了,因為智(頭盔男)好像對運動不在行。後來他利用晚上苦練。第二次挑戰時雖然也多次失敗,但大家合力不放棄,終於成功完成(淚)!!
9-4.jpg
中間穿插的情節是猛的親生父親來找他,猛對父親冷言冷語,說當初是父親狠心把自己交給新造收養,還說不要再來監獄探監。好老梗,一定是騙你的呀!果不其然,經過千里的調查,小金井說出了一切的真像。
9-5.jpg
猛決定和親生父親一起生活,大家都覺得很不捨,不過還是送走了猛。
明還和猛要了那件特攻服,弟弟我愛你哦suzlt0.gif
9-6.jpg
最後,時田跑來Trick Heart說要把遊劇世界蓋在城堡區域內,換言之,就是要拆掉城堡叫六子和千里滾蛋!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07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