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6-23
視聽率:15.1
11-1.jpg 
不忍看到小幸傷心難過,栞告訴小幸春男就是她的親生父親,但小島出現加以阻攔,栞只好隨便再亂編一個理由說如果春男「真的」是小幸親生父親就好,是騙三歲小孩哦?那有人這麼笨的?一定會起疑心的
()。康史為了要讓小幸開心,帶了小幸到海邊去散心兼寫生,兩人難得享受這愉快時光!!
11-2.jpg 

春男在和朋友的談話中得知安岡的月光酒店是在9年前所開,不由的懷疑起是不是他私吞了800萬給真理子的醫藥費,一問之下,果真如此,但安岡居然拿刀叫春男殺他,想也知道春男不會殺的呀,真是聰明人,最後春男和他絕交,一個人到公園山坡上默默的看著真理子的照片發呆。
11-3.jpg 
小幸準備用去海邊獲得的心得作畫參加比賽,但始終沒有好的靈感,想來想去,終於知道自己要畫什麼了…某日,小幸實在難忍思念春男的心情,來到栞住的頂樓,向她打探春男的下落,準備將自己畫的圖畫拿給春男看。但栞還是堅決的不告訴小幸春男的去處,不料小島掉下一張剛剛宅配物品給春男的收據,小幸撿到收據後,準備一個人去找春男。千里尋父
(不是家有六子那個),這段很感人,看到她找到春男的時,真的都快哭了!!
11-4.jpg 

小幸詢問春男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父親,春男否認到底。還告訴小幸要好好的和康史一起生活,不然他就要生氣了~~之後通知康史和佳奈子來帶小幸回去,看來春男真的是打算把小幸徹底交給康史了。恰好主辦單位來電告知小幸的畫獲得到最優秀賞,大家便約定一起去看畫展。來到畫展場所,看到小幸參賽的作品竟然是一幅大家在麵包店工作的情景,有春男也有康史,看到了此情景,不由的令人動容,春男更激動的流下淚來。
11-5.jpg 
(冏的15分開始…)一方面為了麵包店的訂單,另一方面為了要幫春男歡送會,康史拜託春男在某天到麵包店幫忙,在準備之際,突然闖入一名持刀男子大聲呼喊著要報仇,不分青紅皂白便往康史砍去,原來他是九年前被春男所殺之人的兒子(出來跑,都是要還的),春男見場面不可收拾,手上也沒有武器可茲抵抗,只好犧牲自己並懇求兇徒不要殺害康史,因為他是小幸的父親!歡送會真的送了呀,送你上西天
11-6.jpg 
緊急送醫後宣告無法恢復意識
(應該是腦死狀態),康史和佳奈子似乎有告訴小幸春男是他生父的事實,並有意讓她和春男獨處,小幸緊握著春男的手,並且喊著:「爸爸」,無意識中的春男流下淚來,走完他的人生!!

11-7.jpg 
康史將春男葬在真理子旁邊,不過墓碑怎麼大小漢差這麼多??小幸默默的向春男說著他的心裡話。另一邊,栞和小島也一起展開他們的新生活。大家還是以他們的方式繼續懷念著春男…

11-8.jpg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